2021年4月28日 星期三

[樊奕敏推介] 唔hard sell試做去痛症按摩療程 好唔好一試就知@水明月Health Spa

長期WFH,令到肩頸及腰都好痛,唔好好處理可能會好嚴重,近日朋友介紹到水明月, 去試做一個水明月舒緩痛症的按摩療程, 正好讓我試試看水明月效果好唔好、有冇hard sell、是否適合我,舒緩我的肩頸及腰痛問題。

 

水明月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 好方便, 距離地鐵站唔係好遠, 就連樊奕敏都有推介, 效果唔錯, 所以我都好快約咗上水明月到試做這個按摩療程, 等我幫大家試下過程有冇hard sell, 感覺好唔好啦

 



試做按摩前, 水明月的職員就送上一杯和暖的湯水給我飲, 兩位職員不約而同地跟我說叫我飲多些 (hard sell 靚湯哈哈), 對肝臟有益, 味道唔錯, 讚。

 




在等待試做的時間, 水明月的中醫醫師替我把脈, 看看我身體情況如何, 不消幾秒他就能說出我身體最近的問題, 幸好只是小問題, 唔需要太擔心。醫師好深入了解個人體質及健康狀況,提供保健調理方案醫師建議我好好開始做適量運動但由於體質關係,所以唔好過量。

 



未走到入房時, 忍唔住跟水明月的職員說: 你的老闆一定要個很有taste 的人, 這裏的裝潢十分好看呢

柔和的設計和倘大的空間, 令人有放鬆的感覺


這次水明月的THP 痛症舒緩法就是用這部機去做, 在試做未正式開始前, 水明月的經絡師說我全身真的好繃緊, 唔怪得肩頸和腰會好痛, 她跟我說先讓手放鬆筋骨再開始試做療程。

 

在試做開始前她先叫我用手感受一下我肌肉繃緊的程度, 她說我的肌肉全都黏在一起, 完全沒有空間。

 

水明月的THP 痛症舒緩法運用高端科技儀器分析人體內在組織系統,全方位評估、深層追蹤痛症核心問題

 

療程的電流有大有小, 她先在不同位置測試我可以接受的力度, 當然力度愈大效果就會更好, 不過我唔能夠接受好大程度的力度, 所以都會因應我能夠接受的程度作出調整。 針對不同個案情況,提供專屬方案,亦唔hard sell,速效擊退痛楚根源


試做的過程大約20分鐘, 要分享感覺的話,好像就是說你會感覺得到有電流流過, 唔會太辛苦但是確實是好有感覺的。

 

治療師跟我介紹水明月的THP痛症舒緩法是個中西合壁療法, 結合最先進西方醫學科技以及漢方(中醫)經絡智慧,將硬化的肌筋膜伸展放鬆,針對肩周炎、肩頸痛、腰背痛、關節痛等常見痛症,改善深層肌肉疼痛、關節勞損退化問題。再配合痛點經絡按摩療法,祛除內在寒氣和改善微循環,有助修復結締組織,效果顯著




試做完後, 真的在之前繃緊的位置 (肩頸和腰) 放鬆了好多, 在這些位置的肌肉唔會再好似之前咁硬,容易推開多了,之後更替我按摩了相關的穴位去令我下身位置放鬆, 神奇地, 在她替我在腳面按了幾下後, 我下身原本水腫的部位如大脾和小腿都放鬆了不少, 她說經絡就是這麼神奇的事。

 

另外, 應該是我少做運動的緣故, 就連腋下位置的淋巴位也比較塞, 原來這個位置塞了會影響胸型, 所以也替我按摩了淋巴位置讓我鬆一鬆。








水明月的THP 痛症舒緩法, 真的很適合我這類懶人 :p

不用郁動就可以達到拉筋的效果, 不錯呢!

 

試做完療程當晚我睡得十分之好(平時都會在半夜中醒來的), 而之後兩天精神上覺得比較疲倦, 不知是不是經過療程後將身體的濕和倦都散發了出來呢? 但腰痛改善了, 感覺放鬆了,  到第三天就覺得沒有之前那麼疲倦, 看來這個水明月的THP 痛症舒緩法對我來說都算頗有效果。

 

 

水明月 Full Moon (https://www.facebook.com/fullmoonhealthspa)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6樓3604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