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23m - X'mas home party @ 小王子

雖然2015 年已經來到, 但有些blog 還是值得寫下來記錄底的
今次X'mas, 我們沒有join 所有的party, 因為想好好享受假期
而不是將假期滿滿的填充著


這天我們跟grandma, grandpa 來一個聖誕home party
還有小王子都會來呢



 小小Little K 已裝扮好來迎接重要的嘉賓到訪呢


我買了這部小朋友相機給她, 是V-tech 出品的, 拍完的照片可以放上電腦看或是可以曬出來的
但始終是科技產品, 我並不常常給Little K 使用
但有時候會見她在窗前拍街景的, 又有時會跟我們說: Kylie take photo. (她文法暫時有誤, 大家就見諒吧, 哈哈)


拍完後又可以再mon中重看照片, 跟我們的數碼相機相似


登登, 等了一會兒, 小王子到了
grandma 帶了很多東西給Little K 呢
這對小手襪已急不及待要帶上了

小王子, 你好嗎??


Little K 好像跟小王子在說甚麼, 我聽不到呢
但小王子很留心的聽著這個小女孩說話
都說小王子是十分乖巧, 人見人愛


一起玩吧, 做個好朋友
就像以前我家的Happy 妹妹一樣跟我做好朋友


我和daddy 在前一天去了一田入貨, 再去了Ocean three 訂了刺身
買了很多東西, 真的很好吃
而且在家中一起吃可以不理時間, 休息一會再吃過
真的十分享受


要跟大家介紹這些蝦雖然在一田買的雪藏蝦, 但大隻得來又很鮮甜
不常吃蝦的我都吃了好幾隻



這麼多東西根本吃不完, 但在家打邊爐其中一個好處就是吃不完可以留待下餐再吃
哇哈哈

我的家人都很滿意這一個home party 呢 :)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4 則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