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試用> 輕鬆去眼袋I-Perfect 眼袋槍


 我曾經聽過有人說眼大的人眼袋比例會比較大, 我沒有探究過真假, 但確實見過眼大的朋友眼袋真的特別明顯 :P 而我, 眼不算大, 卻天生擁有一對大眼袋, 那就可能是因為我常常捽眼和睡前飲太多水有關 >.<


眼袋易有難退, 有些人會選擇開刀來改善, 但我沒有這個想法, 因為覺得實在太恐佈了 (將來年紀再大一點也許很難說 :P) 這天PR 姐姐介紹一個無痛的眼袋槍療程給我試試, 於是我便去了位於朗豪坊的Perfect Medical 試試看, 一去到便見到很多顧客, 心想這裏的生意很不錯呢 :P







眼袋槍建議6次為一個療程, 原理以射頻能量刺激皮下膠原蛋白逐步增生, 令皮下組織收縮連續療程效果會更顯著, 我在開頭說過有人會選擇開刀切除裡面多餘的脂肪, 然後縫合, 另外有些人就會注射填充物(如玻尿酸或脂肪) 來填補眼袋下的陰影部份, 另外比較溫和的做法就是搽眼霜或是敷冷凍茶包, 我覺得任何方法也好, 最重要是選擇值得信任的公司/ 品牌。




Exilis Pro 無創無痛, 無需注射或是開刀, 讓怕痛的人有更多選擇。
 


透過專利的網狀分段式射頻技術, 於皮膚表層形成網狀能量, 能量可均勻地穿透至肌底, 皮膚即時收縮緊緻, 肌膚吸收力大大提升, 更以避免出現因能量不均而造成的灼傷, 同時全面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美容師先替我卸妝和洗面





在開始前, 怕痛的我先詢問治療師會否有任何痛楚的感覺, 答案是一點兒也沒有, 只有暖暖的感覺, 舒服得讓我差點睡著了 (不過過程中我反而擔心gel 會被推入眼, 幸好沒有出現這個情況) 。
這個眼袋槍能撫平眼袋, 去除眼紋, 減淡黑眼圈, 突顯雙眼皮 (因為眼部減去浮腫後,雙眼皮會更突出)


 



基本上完成treatment 後無需任何的恢復期,可以立即化妝大家看到分別嗎?
這是第一次的療程後效果, 如果你想效果更明顯的話可以考慮做6次, 這樣為一個療程, 效果會更加明顯。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