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推介>試玩 - Tikitiki Bowling bar 集美食及娛樂於一身!!!

上星期多謝PR 姐姐的邀請, 我們一家去了位於西貢的Tikitiki Bowling Bar 渡過了一個十分好玩的晚上 :) 西貢是我們一定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去放輕鬆的好地方, 這個地方總是有力量讓人真真正正的放鬆, 真真正正的遠離繁囂, Tikitiki Bowling bar 位於西貢翠塘路1A號Centro 4樓, 正常來說又真的不會經過的, 我問過PR 姐姐如果不駕車的話會有車到嗎? 原來都有巴士或是小巴直接在附近落車的。

去到就見到倘大的bowling bar, 充滿著加勒比風情, 令人有如置身於另一個國度般, 每一處都值得拍拍照留念。






去食buffet 就可以join workshop, 而且每一次都是不同主題的, 雖然只是比較簡單的workshop, 但對於小朋友來說還是不錯。



設有戶外位置, 用來談心一流 :P


趁還有時間, Little K 跟Daddy 就走上台玩玩樂器




Buffet 時間開始了, Little K 看見精美的Kids corner 也忍不住伸出了舌頭 :P




認真說, 這裏的Buffet 種類不算十分多, 吃的東西是比較精美的那種, 但味道我們都覺得不錯, Daddy 說這個質素來說價錢算頗抵的。


雖然buffet 價錢不算貴, 但中途也有表演的, 表演者十分落力, 看得Little K 大拍手掌



這隊樂隊唱的歌十分悅耳, 令到整個環境的氣氛愈來愈好。




吃飽飽後, 演藝人員帶領著小朋友們一起在bowling bar 巡遊, 小朋友們很開心的跟著哥哥跳著舞巡遊呢。



還有玩遊戲時間


哈哈, 這是個小型比賽, Little K 幸運地跟這個姐姐進入另後一round, 看到她有多認真嗎?



我和daddy 參加了一個專為成人而設的workshop, 就是學調酒 :P
我跟Daddy 都很認真, 不過我就比較手忙腳亂 =.=
最後我都可以調較出一杯味道不錯的cocktail, 又學了一個新知識 :P



上完workshop 又去玩啦, 既然來到了Bowling bar, 當然要跟Little K 玩玩啦, 這裏設有讓小朋友使用的保齡滑梯, 小朋友們也可以輕易的跟家長碌保齡, 不過保齡球還是重的, 小朋友要小心不拿著啦。這裏共有10條賽道, 地方寬倘又新淨, 保養做得不錯。



為了讓小朋友玩得更開心, 可以叫工作人員升起賽道中的欄, 這樣就不會落坑了 (也很適合我 :P)



再次謝謝PR 姐姐的邀請, 這裏確是個好地方, 可以Buffet可以玩, 地方又夠大,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它們的facebook 看看 :)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