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試做體驗 - Dermagram INSTITUT的DELA RF膠原再生療程

最近去了銅鑼灣試做Dermagram INSTITUT的DELA RF膠原再生療程, 這個療程我十分推介給大家, 因為做完後是可以立即看到效果 :D

每次見到朋友的BB時, 隨了覺得BB很可愛外, 更令我留意到的是BB充滿天然的骨。膠。原。

但自從我生完小朋友後膠原已靜靜地在肌底流失了, 膠原蛋白好像是枕頭內的海綿, 當海綿愈緊密, 枕頭的飛托力就愈高, 但相反, 當海棉愈鬆散, 枕頭的承托力就大大減低。當膠原蛋白充足時, 可以令皮膚更緊緻飽滿, 有光澤和有彈性, 而缺小時就會令肌膚出現細紋和下垂....





進到店內, 顧問先送上檸檬水及叫我填問卷, 內容有這次療程要注意的地方
 

換上拖鞋後, 便進入房間啦, 這間房間比起其他美容店的房間更大, 感覺很舒適
 

這天就是用這部儀器來讓膠原再生, 很期待呢。

Dermagram INSTITUT推出新一代「膠原炸彈」─ DELA RF,以網狀射頻技術深入至真皮層並加熱至60-70°C,即時啟動膠原再生系統,令彈性纖維收緊,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膠原BB於肌底中「爆」不斷,於肌底中充滿活力,讓您時刻感受得到肌膚「漲卜卜」。

有別於傳統的射頻療程,DELA RF透過144個多觸點,平均又廣泛地將熱能發放至真皮層,猶如於肌膚內投放「膠原炸彈」,即時把熱能投於肌底,使被加熱的彈性纖維即時收緊,撐起肌膚,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重組及排序,為凹陷位置提供承托,達至撫平細紋、提升輪廓、改善鬆弛、下垂等問題。

 
 
美容師先在我面上畫上記號, 這次會連頸一起做, 但喉嚨位置是不會做的    
 

有些人頸部皮膚都會比較鬆馳, 可以針對性做頸部的位置, 更可以有效改善雙下巴的問題
 

 

DELA RF具備獨有DCS智能降溫功能(Dynamic Cooling System),利用雙重冷凍,達至安全零痛。第一重,於每次發出射頻前均釋出-20°C霧態冷凍劑Cryogen先急速冷卻肌膚表層,預備接受射頻熱能;第二重,發出射頻能量時同步地再次釋出Cryogen,減輕療程過程中的灼熱感,提高舒適度,變相射頻能量可得以提升,使整體效果更為理想。


此外, 這療程特別配合「拉提滑行」手法,提拉鬆弛肌膚,塑造輪廓,去除浮腫

 

DELA RF除了適合治療面頰、雙下巴及頸部位置外,另配備專屬眼部護理的64個多觸點治療頭,能緊貼眼周,促進眼周新陳代謝,細緻地重點解決眼袋、眼紋、黑眼圈,減少浮腫,明眸再現。
 

DELA RF 5大特點:
  • 採用網狀射頻技術
  • 配備兩款治療頭(144/64個多觸點),進行全方位治療
  • 獨有DCS智能降溫功能(Dynamic Cooling System)
  • 「拉提滑行」手法
  • 治療範圍廣,包括: 眼、面、頸、下巴位置
過程中沒有任何痛楚, 沒有多大的感覺
 

我在療程時問美容師, 這個療程會立即見到效果嗎? 還是要做幾次才會有明顯分別?
但是當我見到做完後效果時, 我便知道答案了 :D
很明顯的提升了整張臉寵, 我最驚喜的就是下巴位置及眼部的提升, 十分明顯, 看起來面細了而且緊緻了, 真的很驚喜。
 

免費體驗DELA RF膠原再生眼部療程 (價值:$1,080)
所有首次試做客,均可以免費體驗DELA RF膠原再生眼部療程乙次,感受DELA RF收緊、提升及抗皺能力,令您立刻踢走浮腫眼袋,時刻綻放耀眼光芒。 
想感受膠原常滿體驗,亦可以優惠價升體驗面及頸療程全面地促進膠原BB增生,為下垂鬆弛的臉頰重塑緊緻飽滿、減淡細紋,延展青春。

登記體驗優惠*: http://bit.ly/2C75R1p



店舖地址: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