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試玩 - 挪亞方舟「玩轉聖誕老人村」 挑戰七大見習任務

挪亞方舟係我地一家都好鐘意去既地方, 差唔多年年都會去玩, 今個聖誕節「玩轉聖誕老人村」仲係近期我覺得又輕鬆又玩得好開心既活動呢。

小朋友除了想收聖誕老人的禮物外, 有沒有想過自己能肩負聖誕老人的重任,向家人和朋友傳遞真摰的節日祝願?挪亞方舟由2018128日至201911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呈獻「玩轉聖誕老人村」,招募小朋友成為見習聖誕老人,讓他們挑戰「螢光聖誕大歷險」的多項考驗眼界和身手的任務、經營「童夢聖誕市集」的五間小店並炮製精緻可口的甜點,以及接受「鹿車飛馳天地」的駕駛特訓等等。通過指定任務後便可升級為聖誕老人,以夢寐以求的全新身份玩轉聖誕,將愛與希望傳給他人!


 


「聖誕薄餅工房」
薄餅是聖誕派對必備的食物之一,作為見習聖誕老人,當然要到「聖誕薄餅工房」偷師學藝,然後與親朋摰愛分享自製的窩心滋味。工房導師將教授小朋友運用創意製作以聖誕樹為造型的薄餅,並配上色彩繽紛的食材作點綴,賣相精緻且富有心思,帶來極致的視覺及味蕾享受,將節慶氣氛昇華!
 
備註︰128日除外;活動需使用遊戲券 
 

小小見習聖誕老人的首要任務就是到螢光秘密基地受訓,適應漆黑的環境,並練成準繩的眼界以及敏捷的身手。

*不過我拍的照片不夠清楚, 請見諒* 
 
 
挑選鮮艷奪目的螢光飾物打造專屬「螢」像
操作迷你起重機,訓練吊起螢光小禮物的技術 


於螢光留言牆記錄參與「螢光聖誕大歷險」的感受或寫下聖誕祝願鼓勵句語 


手執份量十足的保齡球,目標是完美擊倒位於賽道終端的巨型螢光保齡球樽
 

Pizza 焗好了, 由Little K 親手製造的pizza, daddy 說很美味!!
 
 
見習聖誕老人可到「啤啤熊製作室」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聖誕禮物!參加者將啤啤熊充入棉花成型後,揀選型格醒目的服裝,透過發揮創意思維,為熊仔設計獨一無二的形象,並帶它歸家同渡溫馨的節日時光。

上年聖誕有到挪亞方舟玩的朋友都應該對這個自製啤啤有印象吧, 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價錢相宜, 作為聖誕禮物送給小朋友實在不錯。
 
備註︰每隻啤啤熊收費為HK$100,而每套服飾收費為HK$120

 
 

Little K 自己也可以一針一線的鏠製好,但最後收針還是要大人幫一幫手, 不過都算不錯了
 
 
在童夢聖誕市集,見習聖誕老人將主理糖果、爆谷、冬甩、窩夫及手作等共五間小店,親手包辦製作甜點、招待客人等大小事務,合力打造首個由小朋友營運的聖誕市集!小小見習聖誕老人可以體驗經營店舖的樂趣,更能學習待人接物的技巧,並可將自己的炮製的甜品帶回家品嚐,別具意義。
 
備註︰
˙ 各小店需使用不同面值的遊戲券,所得收益在扣除成本後,將撥捐予慈善機構Rainbow Foundation
˙ 糖果店供應無麩質糖果




這個遊戲相信是Little K 最滿意最喜歡的,我自己都覺得很夢幻, 哈哈 :P
 

˙ 冬甩店合作夥伴:J.CO Donuts & Coffee Hong Kong
這家的Donuts 我常常光顧的, 所以一看到時便很開心 (是我很開心 :p)
 
 
 
製作完的爆谷可以包好拿回家,我覺得這幾個製作小食的活動真的十分適合小朋友,簡單而且有趣味

 挑選自己喜歡的飾物放入玻璃瓶內裝飾, 回家後還可以放水在瓶內, 十分漂亮



「聖誕老人畢業拍照區」
經過連串指定的訓練和任務,參與見習的小朋友都可順利晉升為聖誕老人!來到「聖誕老人畢業拍照區」,他們將獲頒畢業證書以作嘉許,更可穿著聖誕老人服飾拍照留影,記錄滿載喜悅的時刻。
 

【鹿車飛馳天地】提到聖誕老人派送禮物嘅最佳夥伴,當然非鹿車莫屬吧!來到「鹿車飛馳天地」,見習聖誕老人會接受密鑼緊鼓的駕駛特訓,騎著小鹿車穿梭,體驗馳騁的快感,並從中學習駕駛鹿車的技巧,才能與最佳夥伴暢順無阻地完成禮物派送嘅任務。
**「鹿車飛馳天地」只適合身高80厘米至140厘米、3歲或以上之小童;每輛車只可載一位小童,盛載量不得超過88磅。
 

「未來聖誕郵箱」
聖誕老人一直肩負為小朋友達成願望的重大使命,那麼自己的盼望有否實現呢?小小見習生將於精美的聖誕卡寫下目標和冀許,投進「未來聖誕郵箱」,寄給未來的自己!他們來年會收到這張聖誕卡,回顧所許的心願成真與否。


 

 
期待下次再玩更多精彩的活動
活動日期:
2018128日至201911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
上午10時至下午6
地點:
香港新界馬灣珀欣路33
查詢電話:
3411 8888
網站:
入場費:
凡進入挪亞方舟人士需繳付入場費,成人HK$168,小童及長者HK$138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