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好書推介 - 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

相信在不同時期,小朋友都有不同喜歡的人物,有時會比較喜歡媽媽,有時會比較喜歡爸爸。在Little K 心中爸爸是比較嚴厲的所以很多時候她都是比較喜歡我一點,但當然也有不少時間是比較喜歡爸爸的。



Little K 喜歡爸爸的時間分別有:

洗澡後的玩水時間;
去吃雪糕的時間;
玩LEGO 的時間;
做手工的時間;
去公園的時間;
談天的時間;
說笑的時間;
瘋狂的時間;

還有,不喜歡媽媽時的時間:P








最近看了一本講述孩子跟爸爸相處和感情的繪本: "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這本書數算著孩子在甚麼時候會喜歡跟爸爸一起,雖然有時候爸爸未必會有媽媽的溫柔或和靄,但是爸爸對孩子的愛卻絕不會少於媽媽。




"我最喜歡爸爸讓我騎在他的肩膀上,每次我走路走得很累的時候,他都會這樣。"
Little K 看到了這頁後就說: Daddy 都會咁架, 不過我無係佢肩膀, 佢只係抱住我...




"我最喜歡爸爸把海邊的大石頭抬起來,讓我們找到螃蟹,不過我從來都不敢用手去抓。"
小時候爸爸都是英雄,好像什麼都懂什麼都能,而且什麼都不怕,長大後才發現爸爸最怕我們長不大也怕我們長大得太快。






"我最喜歡爸爸跟我一起看橄欖球賽,他會把規則講給我聽。我什麼都聽不懂,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捧。"
小時候爸爸也是常常跟我說一大堆我聽不懂的說話,但看見爸爸說得眉飛色舞,我也會覺得很開心。




"我最喜歡爸爸幫我在痛痛的地方貼ok繃,他還會一直跟我說,這種擦傷口的藥水不會痛。"
就像每次爸爸見到我傷心時都愛跟我說不要怕,難過的日子一定會過去的,笑著面對吧。




你記得你有什麼時候比較喜歡爸爸嗎?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