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搬屋搬寫字樓的好幫手 - storage-select.com

最近不停的清理家中雜物, 原因是發覺Little K 愈大, 她需要的空間愈來愈多, 但無奈地我的家不會因為這個需求而變大, 所以唯有將可以掉的就掉, 可以送給人的就送, 但即使我已經很努力的去清理, 還是有很多東西不是說處理就可以處理的 (這是我對Daddy 說出來的理由 :P), 所以我就想起了之前朋友跟我提起過的迷你倉了






不過要租迷你倉都要跟Daddy 商量一下才可以, 他叫我先去了解一下才作決定, 於是我便去了Storage Select 這個網站看看, 發現到在舊網站 storage-select.com 中可以好簡單就搵到合適嘅迷你倉, 今次推出新服務, 就是在同一平台可以幫手尋找 【搬屋公司】, 這個新服務對於要搬屋的朋友來說真的十分方便, 未來一年我們都可能會搬家, 所以現在看定資料都好 :P




記得幾年前搬家時Daddy 都有煩惱過如何選擇搬家公司, 發覺每間搬運公司都有不同的計算方法, 而且到搬家那天竟然發覺他們的安排都不是太流暢, 以致我們在搬家當天都有點手忙腳亂, 所以現在有一個平台可以去尋找合適的搬運公司真的很不錯


網站上還有很多很有用的資訊供參考, 真的十分有用









網站內都有說明這個服務的優點, 例如:

(1) 收費清晰
有些搬運公司收費都未必十分清楚, 甚至會隱藏收費, 例如拆卸/安裝傢俬費、上落樓梯、隧道費、停車場費用、搬運費用等項目, 到最後收到帳單時可能就要理論一番就比較麻煩了

(2) 預先選好了有信譽的搬屋公司
要選擇有專業認證的搬運公司, 亦可以先查看此公司的過住搬運記錄(看看有沒有人投訴或有任何不好的評價), 以確保所選的搬運公司是有信譽及可信的 (想當日我們就是沒有預先查看搬運公司的資料)

(3) 即時報價
如無特別要求, 一般搬運公司可以在2小時內回覆報價。對於忙碌的香港人來說, 若果搬運公司需要很久才回覆就已經會覺得阻礙了寶貴的時間, 而這個網站其中好處就是可以即時報價, 以點對點形式報價, 只需輸入出發點和目地的就可以。但消費者亦要留意,需要向搬屋公司列明需搬運物件的數量,搬運環境及特別要求等,以便搬運公司作出更準確的報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網址看看, 未雨綢繆去找一間有質素的搬運公司就可以免卻到時搬家時的煩惱了 :)
( https://www.storage-select.com/movingquotation )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