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試用 - anumi 澳洲純天然媽媽護理糸列產品

最近天氣真的十分十分寒冷, 每天只想窩在被窩中暖著身體, 而且天氣十分乾燥, 所以Little K 都跟我說皮膚很痕癢, 有時她更抓到皮膚出現紅點, 平日用開的潤膚露在這個天氣好像不太足夠滋潤皮膚, 於是就開始試用上個月收到的anumi 澳洲純天然媽媽護理糸列產品


 
Little K 的皮膚不算太差但又會很容易痕癢的, 所以即使是夏天, 她也需要使用潤膚露來保濕皮膚, 而anumi 系列的產品以最溫和安全, 100%純天然優質成份, 產品採用適中的酸鹼度 (pH5.0-6.5) 及低敏配方, 絕無添加任何有毒或刺激性化學物等致敏源, 所以適合小朋友嬌嫩的皮膚使用, 即使是患有皮膚相關問題的嬰兒都可以使用, 而我身邊亦有朋友的小朋友是有敏感或是濕疹皮膚, 他們使用的都一定是要天然的護膚產品, 以免再加劇敏感情況

有時看到BB或是小朋友的皮膚有敏感或濕疹的情況都很心痛, 因為我自己在懷孕時都試過有嚴重的濕疹情況出現, 所以很明白這種痛苦, 皮膚科醫生建議要大量進行保濕, 保持皮膚濕度, 以免乾燥令BB過敏症狀更嚴重, 化學成分是濕疹的大敵, 所以要使用溫和, 不含化學物而滋潤保濕的洗護用品, 而anumi 的一系列寶寶淋浴及潤膚產品, 正正是針對濕疹, 敏感肌膚及寶寶護理需要而設計的

我們試用了其中的兩款產品, 其中一樣就是滋養救星 - 澳洲純天然BB 舒敏修護精華油
原價 HK$258/15ml


除了讓寶寶肌膚得到滋潤外, 舒緩皮膚過敏或濕疹亦同樣重要, 質感輕盈清爽的BB舒精華油, 蘊含豐富角鯊烯及葡萄籽油, 配合anumi 獨特的維他命E修護配方, 可以有助舒緩肌膚乾燥痕癢, 濕疹及皮膚炎等過敏症狀, 這支精華是我十分推介的, 因為平日我自己是很怕用精華油的, 覺得很難推開及用後會有很油的感覺, 所以我是絕小使用的, 但這支精華油是很易推開和讓皮膚吸收, Little K 用後皮膚明顯滋潤了和柔滑了, 而未用前是帶點乾和有些痕癢位置是有紅點的, 用後是明顯有改善了, 我是在她洗澡後抺乾身體後使用的, 這時候皮膚更容易吸收精華油

另一樣試用的就是澳洲純天然BB 全效修護保濕乳
原價HK$188/ 250ml


蘊含多種特溫和潤膚因子, 強效胡蘿蔔素及維他命E配方, 能幫 滋潤及補充肌膚水分, 有效平衡皮脂膜的水油分泌, 紓癢及鎮靜肌膚, 即使最脆弱感及初生嬰兒的幼嫩肌膚亦可使用, 強效胡蘿素及維他命E配方, 其抗氧化功能能保護寶寶脆弱的皮膚, 免受太陽及游離基的刺激及損害, 每天上學前我都會為Little K 使用這個保濕乳, 讓她的皮膚可以有充足的保濕度, 在這個冬天中, 這2支就是我每天都會讓Little K 使用而又覺得不錯的產品

專門店: 西九龍海庭道18號奧海城2期地下G29舖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P1 C4號鋪

專櫃: 指定屈臣氏及屈臣氏Baby 分店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