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勇敢了但卻膽小的大人

長大後,我們比以前勇敢了但卻膽小了。




長大後,我會勇於在小巴上大喊:唔該下站有落;小時候我會細聲得只有蚊子才聽得到。
長大後,我們不怕自己一個人到餐廳吃飯,不怕讓人知道我只是一個人:小時候生怕別人以為我自己一個人因為我沒朋友。
長大後,我們不敢輕易說出自己的感受:小時候我們大聲說:點解呢個叔叔咁臭既?

長大後,我們不想讓別人看見自己的眼淚,在地鐵中流淚時會趕緊用手抹去淚水:小時候我們大聲的哭出來因爲這樣就會有人關心有人疼鍚
長大後,我們不易說出心事,明明人家都有自己煩事要處理,我又怎好意思打擾人呢?小時候我會跟好友互通一個電話,在這數小時我們將不快事分享光光,不快事沒有解決到,但我們會笑著掛上電話。

長大後,我們做到了小時候沒有勇氣會做的事情,但同樣地,我們也不再夠膽做小時候敢做的事。我望著自己女兒時彷佛看到昔日的自己,今日的她不怕別人目光會大聲說出自己的感受,將來她會收起這一個自己嗎?

我懷念小時候那個膽怯但卻勇於表達感受的自己,你呢?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