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推介> 試用 - 私心喜愛的MOOGOO

先謝謝MOOGOO 的心意, 之前試過它們另一些產品後再次送來不同系列的產品給我們試用 :)

坦白說, 我是私心喜歡MOOGOO 的, 為什麼??
因為在上次收到產品一段時間後, 我剛好出現了久違的濕疹 >.<
而不知是天氣轉了還是我身體狀況差了, 所以那時在左右手的濕疹突然一下子嚴重起來, 十分痕癢, 於是我便隨手拿來一支MOOGOO 的cream 使用, 怎知只用了幾次便停了痕癢和紅腫, 所以我確定了MOOGOO 是十分適合我使用的 :D

MooGoo 來自澳洲昆士蘭, 是澳洲人最愛的當地品牌之一, 產品由清潔到保養系列都非常齊全萃取天然成分, 不含石蠟油, 防腐劑, 人工香精及酒精

產品全系列都是針對敏感性肌膚所設計, 使用最天然不傷肌膚的成份, 從零歲開始都能安心使用在澳洲MooGoo 已經廣泛被肌膚專科醫師推薦, 也長期與異位性皮膚炎基金會合作, 幫助改善肌膚有問題的人仕



牛奶輕柔潔膚乳
由6種不同天然成分潔淨因子組成, 相比只用一種潔淨因子刺激性較低, 以癸基葡萄糖苷為成份, 針對嬰兒, 面部及敏感性皮膚而設, 其性質與清水一樣溫和

這個牛奶輕柔潔膚乳質地幼滑, 起泡程度尚算不錯, 氣味方便有淡淡的牛奶味, 不止Little K, 我也很喜歡使用
在天氣較乾燥的


深層毛孔潔膚油
有效深層清潔毛孔, 去除油脂, 同時預防各種皮膚問題, 如痘痘, 皮膚泛紅等問題
純天然植物潔面油含有兩大類成分, 一類發揮深層潔膚作用, 另一類在清潔後能保持面部滋潤, 同時, 配方還具有抗衰老的成分, 有助於保持健康緊緻的肌膚

這支潔膚油具有深層清潔的功效, 但如有化妝的朋友就建議先卸去面上妝油後才用此潔膚油 :)


防濕疹皮膚霜 120ml
洋甘菊提取物, 含有活性黃桐和揮發油的化合物, 特別有利敏感性肌膚護理, 具抗炎特性, 抗自由基作用, 共抑制超氧化物自由基合成, 有效減低濕疹的擴散, 就是避免搔抓, 故當皮膚發癢時, 便可即時應用防濕疹皮膚霜, 產品配方純天然, 安全可靠

這支我很常用, 因為在我比較易敏感的時候如天氣十分乾燥時我就一定會用, 真的可以很快便停止了痕癢和紅腫, 大大推介!!!


多重維生素眼部精華液
揉合了脂溶性維生素C (VCIP), 天然維生素E及維他命原B5, 三個強大的外用維生素和天然抗氧化油, 來模擬皮膚本身的皮脂
這種設計可以給眼部肌膚帶來最滋潤及天然抗氧化效果, 有效滲入肌膚底層, 改善色素, 舒緩眼紋和黑眼圈

而這支眼部精華液透薄, 所以頗易推開, 但是要待一會兒才會乾透, 所以最好在上妝前5-10分鐘塗之後才化妝會較好, 質地帶點滋潤但不痴立, 用後一段時間我覺得乾紋淡了, 算是不錯的眼部用品


MSM 舒緩霜
產品以全脂滋潤霜為基礎, 再加上10% 的有機硫磺及去除當中的牛奶蛋白成分, 產品加入了MSM, 從而達至消炎及舒緩作用, 專為刺激性皮膚人士提供保濕效果, 蘊含甜杏仁油, 尿囊素, 維他命E, 蘆薈及蜂蜜等天然成分, 有效修復受損肌膚, 同時具備抗衰老功效


透光美白精華面霜
皮膚除了會有皺紋, 膚色不均勻之外, 暗斑, 曬斑和色素沉澱都會使肌膚老化並缺乏活力, 以天然的植物油萃取物為基礎, 再添加有效的淨白成分
包括熊果苷, 油甘子及脂溶性維生素C, 它們都是溫和不傷肌膚的天然護膚成分, 有效淡化細紋並同時抑制黑色素的沉澱, 維生素C是肌膚的抗氧化劑, 有助防止皮膚老化及美白肌膚

有時候我的皮膚會突然地差了, 如轉了天氣, 不夠睡, 生病了等等情況下就會變得十分差...
皮膚會一下子變得泛黃和暗啞, 試用了這支精華面霜後, 皮膚摸上去滑了而且看上去白淨了
我欣賞MOOGOO 的產品性質很溫和, 令我會完全放心的去使用, 不怕用後會有甚麼敏感出現



月見草油和玻璃苣油
適合滋潤及舒緩發紅, 乾燥或痕癢的皮膚, 它富含一種皮膚必需要又不能分泌的伽瑪亞麻油酸, 為皮膚表面進行保濕
同時, 玻璃苣油具有良好的舒緩功效, 所以這兩款植物油混合在一起具有保濕和鎮定的作用

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月見草油和玻璃苣油呢?? 我就在一次濕疹的講座中聽介紹者說過這兩隻油都對濕疹皮膚很好的, 雖然是油, 但用後感覺不會十分立痴痴, 我喜歡用後慢慢按摩令皮膚充份吸收, 對舒緩痕癢十分好, Little K 沒有濕疹, 但皮膚有時都會遇上敏感痕癢, 我會用這支油點幾滴塗在痕癢的位置上


真的十分喜歡MOOGOO 這個牌子的產品, 真心的推介給有濕疹的朋友, 希望幫到你們 :)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