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試用>推介 - 一試傾心的 SK-II - GENOPTICS 肌源鑽光精華及肌源淨斑精華

上個月出席了SK-II的活動
 聽過介紹及做過了Magic Ring肌膚雲亮測試後便跟自己說真的不要這麼懶惰了 >.<


It's a matter of CHOICE.

你想擁有一個怎樣的自己?? 全是自己選擇

SK-II首創<肌膚雲亮測試>技術, 撃破顯性與隱性斑點危機
以前以為斑點在面上問題不大, 覺得有點點斑的女生好像蠻可愛
但原來當自己的面上有斑時感覺完全不同的 >.<



SK-II創新推出兩大美白重牌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及GenOptics Spot Essence 肌源淨斑精華, 同時也首度發表Magic Ring最新的<肌膚雲亮測試>, 幫助消費者瞭解肌膚光澤受損程度

SK-II 2016最新秋田(Akita)研究指出, 紫外線將造成肌膚10大UV傷害, 包括斑點, 黯沉與膚質粗糙, 以及誘發潛在肌膚底層的隱形斑點, 黑色素, 缺乏屏障功能等危機

建議夜間使用GenOptics Aura Essence , 改善膚色及頑固色斑問題


而20-30歲之間的女性的肌膚失去光澤速度更比30-70歲之間快了5倍之多

SK-II新推出的精華採用肌膚美白研究的突破性新理念 - GenOptics 美白科技採用革命性鑽光淨白複方, 增加肌底鑽光Micro RNA因為, 有效修護紫外線引起的10大傷害, 並減少壞蛋白質形成, 阻止黑色素侵害, 減少可見及隱藏色斑, 改善任何膚色及頑固色斑問題, 提升肌膚鑽光淨白亮度

研究顯示, 只需要使用全新SK-II肌源鑽光精華8星期, 明顯大幅提升肌膚清晰度, 由內向外喚發如天空般澄澈無雲的鑽光淨白光芒

建議日間使用GenOptics Spot Essence, 在強烈紫外線下, 可有效截斷終止黑色素產生, 同時減少可見及隱藏色斑


SK-II研究顯示, 有60%顧客只會用三分之二的建議劑量, 以致用後未能達至顯注效果, 有見及此, 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及GenOptics Spot Essence 肌源淨斑精華以全新包裝登場, 特別設計了創新自動補充滴管, 只要輕旋瓶蓋, 內裏的吸管會填充每次使用的精華劑量, 剛好足夠全臉使用
另外使用一次後即可排盡吸管內的淨空氣, 防止產品氧化失效


蘊含Pixel white (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 De-melano P3C (葵醯胺), UME Extract (日本杏萃取物), Concentrated PITERA (濃縮PITERA), 及全新成份Prunus Extract (美國奇蹟西梅複合物)和Inositol (肌醇)

精華的質地水潤透薄, 配合新成份, 更易及有效地滲入肌膚


先讓大家再回顧我第一次的測試結果
登登
結果是不堪入目的
竟然是合格都沒有!!!!
而且皮膚的緊緻度最為差, 只得33%
在測試的那天是我病了幾星期後的結果, 因為生病而且又懶惰, 所以結果其實是我自己心中有數的, 只是沒想過會差成這樣了 >.<
顧問細心的跟我分析後, 帶出了重點的一句: 不要這麼懶惰了


所以在試用的這段期間, 我真的有努力過去護膚, 當然比起勤力的人來說還是不夠
但已經有努力了, 哈哈
用上面後, 十分容易推開, 而且質地輕盈, 用後有點光亮了的感覺



只畫了點眉, 其他全沒有化妝的, 所以可見黑眼圈如影隨形的跟著我 :p
以前有人跟我說只要用上SK-II後就會愛上, 未試過我不太相信
但當用後一段時間, 就會明白為什麼價格不便宜還是有這麼多人愛使用
因為效果真的非常明顯

彷彿皮膚好像著了燈一樣有種通透的感覺, 就即是顧問之前所講的將面部的窗口打開了
將黑色素去除, 面上的光澤就會再次出來, 色斑也隱藏了


用後大約一個月, 再相約顧問做多一次<肌膚雲亮測試>
用了一段時間, 眼前皮膚白淨和光澤度都改善了
但還是擔心肌膚的緊緻度仍不理想


YEAH!!!
今次終於合格了!!!
而肌膚的緊緻度更進步了不少
雖然75%不算是一個理想的分數, 但我想對於我這種很懶打理皮膚的人來說已經是一大驚喜
而肌齡亦年輕了

今天的顧問很好聊, 她也是一個在職媽媽呢, 她語重心長的跟我說皮膚問題不會說你不理會就可以消失, 她鼓勵我即使多忙多累也好, 也要抽時間打理一下皮膚
而我當看見這個測試結果後亦覺得是時間要認真一點護膚了:P 



不得不稱讚Magic Ring 肌膚測試新功能 - Cloud Meter 肌膚雲亮測試, 是全球首個膚測試儀器去將皮膚底層形象化, 透過量化臉上斑點和暗沉, 分析肌膚淨透度與淨透範圍而得出<肌膚淨透指數>, 讓我們清楚知道自己的皮膚底層的淨白度


減少了黑色素, 而且改善了皮膚多方面的問題
整個人看起來氣息都好了不少

希望keep 著這淨白的臉去迎接我們最愛的戶外活動 :D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