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試用> 推介 - L'ORE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 3

最近收到L'OREAL PARiS的三款試用產品, 分別是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活肌修護精華  $239 / 30ml,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活肌修護日霜  $225 / 50ml 及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活肌修護眼霜  $205 / 15ml

這三樣產品的使用次序為修護精華>修護日霜>修護眼霜 



這支標榜修減細紋, 緊緻毛孔及重塑回彈的活肌修護精華
持續使用12星期, 膚質效果媲美3次彩光美容

到底是否如它的特點所說一樣呢?


擠出來時有淡淡的清香
不算杰身, 用在面上有種很滑很滑的質感(當然不是我皮膚滑)
很易推開, 不消一會兒會吸收進入了皮膚, 沒有黏著的感覺, 效果清爽

由於在出文這天沒有試用足夠12星期, 所以暫時未能知道是否真的可媲美3次彩光美容
但可以看到皮膚即時有光澤了, 看起來像有點微閃粉的效果
用後一星期, 感覺皮膚細滑了, 而且比之前較有彈力


另一隻試用的是活肌修護日霜

能撫平肌膚, 淡化細紋及增加肌膚彈力及密度

開瓶後亦有淡淡清香, 質感比修護精華較杰及黏身, 不過仍然都是易於推開
暫時未見可以減淡細紋, 但毛孔在皮膚光澤後確實收細了點


個人認為用後皮膚光澤度提升了不少, 而且亦有水潤的效果
加上先用了修護精華, 所以令這隻修護日霜吸在皮膚收度亦增加了
沒有很黏黏的感覺


我眼部問題一向多, 包括黑眼圈, 眼袋及不太明顯的細紋
記得很久之前都買過L'OREAL PARiS的眼霜, 同樣都是有冰感的按摩頭
當時都Keep 著用了一段時間
因為除了價錢相宜之外, 個人認為冰感按摩頭真的可以讓我在眼部浮腫時可以好好的讓眼袋消腫起來
這支全新的產品效果又如何呢?


有人說眼睛大的人易有眼袋, 我卻不認同
因為我只算中等size 的眼睛, 怎麼我的眼袋比眼睛還要大?!
看到我浮腫的眼袋嗎???嗚嗚...

我輕力的將按摩頭在眼袋位置由眼頭滑去眼尾位置, 疲倦的眼睛真的感到放鬆起來
而且冰感的效果令人感覺很舒服, 很喜歡這個設計


由於這支眼霜加入了咖啡因成份, 只要配合冰感按摩頭, 
便能顯著減淡細紋及眼袋, 而且更能有效消除眼部浮腫
個人認為去眼部浮腫功效頗顯著, 尤其在用後幾小時都可keep到效果
相比起專櫃品牌,  L'OREAL PARiS 的修護眼霜確實性價比高

真心推介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活肌修護眼霜 給予跟我同樣有惱人眼袋問題的女生

了解更多: http://laserx3.loreal-paris.com.hk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