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親子好去處> 超級值得去的兒童餐廳

這天是daddy 生日, 所以mama 我便一早找了個好地方跟Little K 去玩
甚麼?!
Daddy生日卻選擇一個適合Little K 玩的地方?!

哈哈, 因為Daddy 最愛的是Little K, 只要Little K 開心, 他就會開心
所以我就選擇了一個大家都會開心的好地方:P

這天會走很多路的, 大家準備好了沒有??


這天目的地是半山堅道
我們搭地鐵到了上環站出口一直向目的地不停行行行
平時常常嚷著要我們抱抱的Little K在這天竟然說要自己行 (太好了!!)
(應該有另一條更方便快捷的路, 但我們這天選擇了不停行 :P)


行了長長的樓梯 
但是還未到呢
Little K 都有問: 幾時到公園呀??

我總是說: 很快了, 很快便會到達

小寶貝, 人生沿途風光無限, 目標並不需要急於一時達到或者擁有
好好享受沿途的所見所聞吧


走了一段路後 (真的是全程都是Little K 自己走的, 拍掌拍掌)
總於到達目的地了

有時垂手可得的快樂固然好, 但是經過自己努力後得到的快樂更加令人興奮呢

半山堅道119-125號金堅大廈地下3號舖


來來來, 跟我們一起走入餐廳
你以為是普通的一間cafe?


哈哈
錯了錯了
在外面看起來簡單不過的cafe, 原來裏面別有洞天
哇哇哇, 很舒服的環境
最難得的是這裏是露天的!!!


每個位置都有小玩意, Little K 急不及待的左看右看


我們說了要吃過東西才可以玩, 所以即使Little K 其實已經急不及待想去玩
但她還是乖乖的吃了東西才去玩
當然啦, 沒有氣力怎麼玩?? 食物質素不過不失, 但不要緊, 因為這天醉翁之意不在酒


playground 外有個小箱, 讓人自發的入錢
聽說這個Playground 是連接隔離的幼稚園(不清楚是playgroup 或是幼稚園呢)
所以這裏很適合baby 到 6歲的小朋友
沒有危險的玩意, 全部都讓小朋友玩得很放心的


 起初Little K 只是推著BB車周圍的看看看
需要warm up 一下看看環境如何


之後見到有Scooter 便走去試試玩, 這是她第一次玩Scooter 呢, 似乎都玩得有板有眼


之後有位姐姐主動跟她玩, 她便很開心的跟我說她要和姐姐玩
在玩的過程中, 她們一直交談
我聽到其中的說話是姐姐說: You are my friend, because you play with me.
Little K: Yes, you are my friend, let's play together.

哈哈, 很容易便成為了朋友


除了喜歡爬高爬低之外, 捐山洞都是Little K 很喜歡玩的遊戲


在她跟小朋友玩的時候, 就是我享受咖啡的時候
坦白說, 我已忘記了咖啡有多可口, 但卻仍然回味著那裏輕鬆愉快的時光


玩累了, 便出來抖抖(當然不是她主動要抖, 是我叫她喝水停一停:P)


餐廳有售賣原味爆谷, 味道一般, 但Little K 都吃得很滋味


坐在一邊慢慢品嚐食物, 大家從相片都可以看到餐廳每個角落都擺放著玩具
每個位置都可以坐下來玩


充電後又再去玩玩玩
有沒有留意Little K 仍然是推著BB車呢
哈哈哈


這裏有很多外籍家庭到訪, Little K 會跟這些小朋友自動轉Channel 的交談 :p


小朋友真的很有創意和想像力, 她們用一條膠管扮跳繩
只是一條膠管都可以玩得如此開心
小朋友的世界就是如此, 不用給予太多
只需要空間及玩伴, 即使小小的玩意都可以玩得哈哈大笑


我也加入一起玩 :p
跟小朋友在一起, 彷彿自己都回到從前小時候的感覺

在這裏不經不覺消磨了幾小時, 這裏最令我喜歡的是這裡的環境讓人真的感覺很輕鬆
父母可以坐在餐廳露天的位置吃東西或是談天
而小朋友則可以很自在的在最入面的露天playground中玩個夠
而且playground的設施都有很多, 小朋友即使玩幾個鐘都不會覺得夠
另外安全方面都讓家長們可以很放心
因為playground 是在餐廳裏面, 所以不需擔心小朋友無故的跟陌生人走了或是走了出餐廳外面


回程時, Little K 跟我們說這天她玩得十分開心
更說想下次再來這裏玩呢

我覺得這裏好像一個世外桃源
沒有很多人知道, 而且要走好一段路才可以到達
但去到後會發覺這些路都走得很值得
跟所愛的人沿路邊談天邊欣賞風景

每天都匆匆忙忙, 放假時停下步伐, 慢慢走過每條小街
你會發現, 人生真的是很美好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7 則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