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試用>推介 - 梳出順滑頭髮之好物Philips負離子造型梳

每隔大約半年, 我就會去髮型屋打理一下自己的一頭亂草
因為天生有微微捲曲, 而我自己在髮型上有一個堅持, 就是要看起來整齊
雖然我自己個人是不太整齊, 但髮型上則有這個堅持 :P
所以每隔半年就會去做負離子直髮

但其實每隔大約4個月去做負離子的效果是最好的, 不過嘛
我當然不會這麼頻密去做啦, 因為真的很傷頭髮的

但最近我發現了Philips 推出的全新EASYSHINE Ionic Styling Brush負離子造型梳
正可解決我這方面的煩惱



這個負離子造型梳共有7款不同的造型
適合不同style的女生
嘻嘻, 共有4款不同的款式
適合配搭不同服飾



我收到的這幾款都是我心水的款式

左) 清婉的湖水藍
右) 紅色加黑色很像一隻可愛的小甲蟲


左) 黑配金像是豹紋般野性
右) 典雅的白色加上銀色的圖紋


體積小, 像我這樣手細的女生拿起來剛剛好
放入手袋又不會重, 最近開始大風, 一下車就被風吹得頭髮散亂
回到公司用這梳就可以回復整齊了


起初我不明白這把梳的神奇之處, 原來開啟電源後便能啟動它的內設離子裝置
能產生1,300 萬負離子(*以每立方厘米計算)
可以迅速中和髮絲之間靜電的正電荷
從而減少頭髮毛躁問題
這樣頭髮就可以整整齊齊了


開了後燈就會亮了, 不要小看這個亮燈, 因為開了梳後只會發出很微弱的聲音
所以全靠這個燈來提醒自己開啟這把梳

配合乾電使用, 如果沒有忘記關掉的話, 我相信可以用上好一段時間才需要換電
(有些人很大意的, 可能開了都不知道就忘記了關, 這樣就會很易壞和浪費了電力)


起床後剛換好衫的時候, 不是太亂的樣子
但看得出頭髮毛毛躁躁的
而且有時候自己睡得不好, 又會令到頭髮亂糟糟的
所以對於每日都忙碌的媽媽們確實是好物


梳過後是不是整齊了很多呢???
其實這天我的頭髮因為前一晚頭髮未乾就睡了, 所以有一部分是拱起了
不過很神奇地, 平時用水都不能平伏的頭髮
竟然在我梳了幾下後便平伏了

真的大愛, 十分推介給如我一樣喜歡髮型整齊的女生


像平常梳理頭髮一樣,非常簡單方便
就可輕易造出柔順亮麗的髮型

梳齒探用球狀無縫設計, 可以防止因為使用而對頭皮或頭髮造成的傷害


梳墊可以拆出來清洗, 所以不需要怕因為有電而不能清洗的問題

當上mama 後, 我已經很小會買不實用的東西了:P
所以很喜歡這把外型美觀而且很實用的負離子造型梳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4 則留言:

  1. 好似好方便啊,出去負離子,要花太多時間,真係好耐先有決心去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我成日好掙扎, 因為真係唔想花咁耐時間係SALON...

      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