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試用 APLUS - 終於打敗可惡的雀斑了

以前我是沒有雀斑的, 也會覺得有點點雀斑好像是很可愛的樣子
不過自從陀BB後, 雀斑一點點的多, 而且是很明顯深色的斑
那時候沒有太介意, 因為覺得生完之後可能會退 (這是甚麼道理來的??!!)
但原來, 生完之後雀斑還是如影隨形的跟著我...>.<
而且雀斑在我面上出現我又一點都沒有覺得很可愛=.=



我常常都會跟Little K 去戶外玩, 又不會很注重自己防曬(但卻很注重Little K的, 哈哈)
所以雀斑真的是...愈來愈嚴重 >.<
有幾個月沒見的朋友一見到我都說我雀斑多了和深色了很多呢


其實我自己都知自己事, 不過一直都沒有決心去尋求去斑的方法
直到這幾個月, 我在鏡中看見面上多了很多色素的自己時, 我覺得這張臉好像很污糟的感覺
試過特地用了局部美白去斑產品, 效果不是沒有的, 但膚色仍然是一撻撻似的
上粉後當然看不見, 但都是掩眼法, 我還是希望卸妝後可以有清潔的感覺
所以問了朋友及上網看過搜查過, 還是用激光去斑的方法才能最能將底層的黑色素都能擊走

近鏡一點就更加清晰的見到我的雀斑多麼深色了>.<


收到Aplus 的邀請, 我在考慮一下後便答應了, 因為之前在這裡做過Underarm脫毛
覺得幾方面都很適合我
1) 時間 - 她們不會拖慢時間, 好讓我在個歸心似箭的人可以早些回家
2) 地點 - 地點真的十分方便, 就在尖沙咀的地鐵站行5分鐘就可以到了
3) 環境 - 環境舒適簡潔
4) 服務 - 這個我要稱讚顧問及美容師, 這個稍後再分享

顧問Kay跟我解釋得很詳細很清晰, 她細心的問了我皮膚狀況和跟我解釋一會兒的過程
我也即時問會不會紅腫和是吃甚麼東西會敏感等等的問題
答案是只會有點點紅, 但不會如我想像中般腫和結焦的
而且吃海鮮也不會有問題, 因為這不是傷口
只要在之後跟足護理程序和不要曬太陽便可以了

之後便去了另一間房拍照, 拍出來的照片便可以知道我的皮膚底層色素有多嚴重了


登登登....出來的照片也嚇了我一跳
想不到原來底層的色素比我表面看起來是嚴重很多的 >.<
真的想像不到


開始了, 這次我是使用了1064mm 的醫學激光, 我真的很緊張, 因為朋友一早跟我說過是頗痛的
我以為跟脫毛相類似, 怎知因為脫毛過程很快(而且有冷風), 所以痛楚才不會太明顯
而去斑則是會做15分鐘和是有連續性痛楚
所以這個15分鐘的過程我竟然需要停止了6次才能完成
而美容師Fiona 十分細心, 知道我覺得痛楚便跟我聊天, 好讓分散我的注意力
當我和她談天後, 真的感覺好了很多, 因為我不需要集中的只想像每下打落去的痛楚


過了這15分鐘後, 美容師就幫我敷上保濕Mask
因為打斑後的皮膚是會很乾很乾的, 所以顧問和美容師都不下數次的提醒我這星期要好好保濕
要每天使用保濕mask 和不要使用刺激性的護膚產品
而且給了我一個"反黑"的面霜早晚使用,  
只要做好似上步驟, 再加上上街時做塗上防曬用品, 就可以有白淨的膚色了

我真的真的要說, 即使我覺得打斑的過程真的頗痛
但...下次我還是會去的 :P
因為效果真的是很好, 整塊面看起來白淨了很多, 我沒有執相的, 但大家都可以看到跟頭先未打斑前的分別吧

留意: 孕婦及及膚質為敏感, 乾燥不適, 曬傷, 濕疹, 毛囊炎感色素沉澱等情況的朋友就不適合做雷射治療

大家可先詢問顧問或醫生的意見


顧問還跟我說, 去斑的情況會在打斑後慢慢改善得更好
因為色素會因為新陳代謝而去掉更多
而且在第二次療程中可以更明顯

留意: 光學療程要相隔一個月才可以再做

我很滿意這個療程, 雖然斑還沒有全部去掉, 不過真的改善了很多呢


有興趣的朋友, 而你又是第一次到A-PLUS 的話
只要講出我的AP no. 做激光去斑就會有8折優惠

我的AP no.AP-08146 
(純粹分享, 沒有任何利益的)

公司名稱︰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醫學美容:2723 0616 脫毛中心: 27231200
脫毛中心地址: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萬勤大廈16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plusbeauty.com.hk或 搜查: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