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2.9y - Happy Halloween之拉斐特【「斐」常好玩,反轉南瓜節】

Happy Halloween!!!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與Halloween party 的萬聖節
謝謝weshare 及拉斐特的邀請, 讓我們一家過了一個十分有趣的Halloween



這次跟小小豬媽媽一起參加了拉斐特【「斐」常好玩,反轉南瓜節】的party
除了學校的party 外, 這個都是Little K 的第一個Halloween party 呢
而且這更是我第一次踏足拉斐特這個地方

踏足這個地方, 讓我回想起當日籌備結婚時的情形, 好像沒多久之前的事般


先去參選一下場地, 有很多可愛的擺設及食品


這天還提供了特色面部彩繪, 自從Little K 上年去了郵輪嘗試過面部彩繪後
她便常常嚷著要扮貓咪, 你看她坐得多定來讓姐姐幫她畫面
除了面部彩繪外, 還有大量印水紙讓我們挑選
Little K 貼到滿手都是呢, 哈哈


Little K 跟小豬媽完成了面部彩繪啦
怎麼我沒有??? 有有有, 我的比較細小, 可能大家看不到吧 :P




畫完面後, 我們便去另一邊吃東西
未吃之前當然要拍照留念啦
大家看到我的彩繪有沒有??? 在我的右眼下面呢...哈哈



Little K 很滿意自己的造型, 因為我叫她跟我一起拍照她立即便答應了



之前我還不知道原來拉斐特除了做婚宴外還可以去吃飯, 食Tea和開Party 的
食物質素ok, 而且價錢還很相宜

午餐逢星期一至五 (公眾假期除外) 供應,每天有不同款式,有前菜、主菜、甜品和自助飲品。午餐原價 $128,現可享優惠價 $88,免加一服務費。



Tea Set 分別有尊貴 2 人 Set $198、輕怡 2 人 Set $158 及獨享 1 人 Set $58,包餐茶
3pm - 5pm 供應


跟霖霖哥哥第二次見面, 但都沒有生疏, 還一起扮鬼扮馬拍照


拉斐特有很多特式的場景及道具可以拍照, Little K玩得十分開心, 大家看看她的笑容便會感受到



之後我們就去參觀了新裝修的其他地方, 雖然我結婚都已經幾年了
但看見婚禮場地還是會覺得很浪漫




在這裏可以見到有很多人在拉斐特擺婚宴, 一張張幸福的笑臉
讓人都有幸福的感覺



另外我最欣賞的是, 現在婚禮服務真的可以一條龍化
可以省卻很多精神時間, 要預備和要買的東西都可以在這裏找到


還有婚紗租借和拍照服務




姐姐們都說要跟Little K 拍照, Little K 笑得多開心, 哈哈
都說這裏有很多拍照位 :P


參觀完畢, 是時候去玩啦, 先去做創意奇趣曲奇裝飾
可以將自己喜歡的材料和顏色放上已做好的曲奇餅上
之後就等它乾

怎知...我們最後忘記帶走=.=



Little K 這麼喜歡塗鴉的人, 又怎會放過這個機會
一臉認真的樣子, 不知道平時上學有沒有這麼專心


之後又去了玩MiQiMiQi -  「七型指紋動物性格」分析
分析說出Little K 是個善良的小狗, 信心只有一半一半, 所以很需要別人的鼓勵
又說她是一個很善良的人, 喜歡結交朋友, 所以會有很多朋友的



其實還有其他有趣的活動, 不過Little K 都累了, 所以玩到這裏便走了
真是一個很有趣的Party, 希望下年再有機會參加吧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2 則留言:

  1. Little k扮貓咪好可愛呀,臨尾同媽咪張合照笑得好靚好陽光添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肚B會唔會又係好鐘意畫面架??? Little K 唔知點解勁鐘意 :P

      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