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26m - 與好朋友相約在佐敦谷野餐

相約了很久說要去野餐,在2個月前終於實行了
今次約了hoi ki姨姨一家和hil契媽及峻峻哥哥一起去佐敦谷玩個夠

我們都預備了食物和飲品,好讓小寶貝可以先吃點東西才去玩
看看多豐富


哈哈, 其實我懂得弄的野餐小吃都是來來去去那幾款 :P

啫喱我做了幾層味道的
大家都覺得不錯呢


今次更有朋友送給我們由台灣帶來的手信 - 洪瑞珍三文治,一直都聽聞很好吃很吃,所以我們都很有興趣試試


吃過後覺得…好吃,但不是傳聞中的非常好吃,不過包身真的很軟熟,有點像蛋糕的質感


小食類食物


飲品


還有美味爆谷


三個小朋友年齡是2,3和4歲,雖說年齡不是相差很多,但由於佐敦谷地方太大,而且又有個遊樂場,所以一起玩的時間都不算很多,不過都有一起玩吹泡泡和踢球


kaka 姐姐帶來了很多零食, 不停請我們吃呢


看看Little K其實已經十分之累,但還是堅持著要玩,哈哈


Little K說: 姨姨,怎麼沒有bubble 了?


hil契媽和hoi ki姨姨
兩位都是很值得交心的人


跑跑跑,務求將所有電力發洩出來


玩到天黑才回家,真是盡興的一天
下次再一起玩過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8 則留言:

  1. 由天光玩到天黑,小朋友果然係精力充沛

    回覆刪除
  2. 哇,真的準備充足啊,連我也想參與呢!
    如果澳門也有這樣可以野餐的地方就好了,但。。。真的一個也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好值得大人細路去放電既好地方~
      澳門無架???不過澳門地方好多都好靚好relax, 都一樣玩得開心既:)

      刪除
  3. 啲食物好精美,睇到我肚餓了

    回覆刪除
  4. 哇,又好玩又好味咁啊~~~~
    洪瑞珍三文治真係好好味? 我都好想食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好啱小朋友去放電~
      我覺得幾好味呀, 但又唔係話must try果隻, hahah~

      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