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Little K 衣物篇 @ Gakyn'Chot Stylushk

有人說
生女可以替女兒打扮得漂漂亮亮
我就說現今社會
男生女生都一樣打扮得很可愛有型

我喜歡替Little K 打扮

有時走可愛路線
有時走型格風
有時又會浪漫少女風 : P

Little K 可以替我穿上我自己未必適合但我又喜歡的衣服
每次她都很欣賞我替她打造的造型呢



最近收到來自日本的 Gakyn'Chot Stylushk 的衣服
正好可以讓我在換季的時候替Little K 添置新衣服
  

顯瘦牛仔紋彈力褲  - Size 90

毛毛馬甲
Size 80 (紫色)
這件毛毛馬甲我自己非常喜歡
顏色很搶眼但又不俗套
而且質地十分好
Little K看到後便立刻說要穿上身

一穿上身後便立即進入拍攝狀態
哇哈哈


差點忘了說
這件馬甲很暖的
天氣涼的時候只要內裏穿上tee shirt
再加件馬甲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去玩

這個造型都不錯吧
我覺得這個造型的Little K 很smart 呢

一直都覺得女生不止可以著得girly
同樣可以走不同路線
就好像我心目中的Little K 一樣
可以很小女孩
又可以很爽朗





 常常周圍走的Little K 好適合著褲或者Legging, 因為方便爬來爬去和周圍跑 : p
這條牛仔褲收到時覺得好長好大條, 但著上身好fit , slim cut 的剪裁著起來真的好型格和smart, 褶起褲腳後感覺更型, 哈哈~

 
雖然牛仔褲總給人很男生的感覺
但Little K 穿上這條牛仔褲卻感覺Stylish


這條牛仔褲彈性度很高
即使常常跑跑跳跳的Little K 著上後行動都非常自如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以下FB 或網頁看看
可以替寶貝轉換一下形象呢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4 則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