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我的soak off gel 甲 Part III

又到Soak off gel 甲的時間了



之前說過轉工後就沒有在Lunch time去整甲
換言之
我轉甲的速度都會減慢減小了
因為都不想常常放工後去
現在我大約一個月去整甲一次

幸好我去整甲的那間店主速度都很快
所以都不會要很多時間

這個配搭Little K mama 真是十分十分喜歡
是用來配襯上個月做姊妹時裙子的顏色呢
完全是我那杯茶
真的很很很喜歡



是不是都很配襯這條裙子呢
簡單而且很清的感覺
真的很喜歡


這款是店主提議我的
藍色不是我喜歡的顏色
不過整得多自己喜歡的類型都會想不到可以再怎樣整
於是便聽從意見試一試
試了這隻自己一定不會選擇的藍色
我覺得效果都不錯呢


最後這個是我想整很久的法式
不過沒有用上原始的白色
換上了綠綠黃黃的甲油
不過我想這隻色都不是太適合我
因為覺得顏色好像強了一點
我還是喜歡淡淡清清的顏色


先送上這幾款甲的照片
之後應該幾個月才能跟大家分享一次我的gel 甲
希望大家喜歡吧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2 則留言:

  1. 我十年冇整過喇=.=..................
    綠色0個隻, 0岩0岩見過, 好靚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得閒又整下丫, 打字都會開心D架, hahah~

      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