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Little K 1歲啦 - 1歲party 禮物篇

1月12日是Little K 的一歲生日
1月很忙很忙
因為姐姐有事要返菲律賓半個多月
我們又要上班
又要照顧 Little K
所以有想過在這麼忙碌的日子好不好簡簡單單的得我們一家三口渡過Little K 一歲生日呢

但Little K第一年的生日
對我和Hei 和說都意義重大
這是我們一起當上了一年新手父母
回想起在醫院任何事情都有醫生姑娘幫手
回到家中真的很恐懼
不知怎樣面對這個小人兒
 新手父母不斷學習
感激沿路遇上好多好好的朋友和blogger
 你們既教導比育嬰書更加有用
真心感激
好感謝Hei做到一個好好的Daddy角色
 我們一起緊張又開心地做了一年父母
 之後希望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能夠教導出一個善良, 有愛心和開心的Little K

言歸正傳
說明是禮物篇
當然是要介紹Little K 小妹妹的生日禮物啦

哇哇哇
很多呢



Little K 已經急不及待的要去玩玩


這是書本系列
除了左下外
其他的都是Playgroup 媽媽送的
為甚麼她們都會不約而同的送書本給Little K呢
是這樣的
因為她們問我Little K 會喜歡甚麼禮物時
我的答案是不用了
因為我真的不想大家破費
只想開開心心的到來party
享受一個快樂的下午已經很開心
而且她們的寶貝跟Little K 年紀相約
我都很希望這幾個小寶貝能夠做到好朋友
但是她們很客氣
說怎樣都要買禮物
所以我就要求她們買書本給我們
收到後
很喜歡呢
很精美和很吸引
(P.S.其實Little K mama是個很愛看書的人
所以我對這些書真的愛不釋手)


學習系列
這些有音樂有燈又能學習的玩具
很受Little K 歡迎的
能夠一邊玩一邊學習
我也很喜歡呢
右上的那個玩具按鍵時發出動物的叫聲
Little K 聽到時又會跟著發出相同的叫聲
我每次聽到都覺得很好笑的


哈哈
Mother Garden 系列
是Ki 的dream kitchen
受歡迎程度簡直是主婦界的LC 
很美的木製玩具
不止適合小朋友
更適合一些長不大的大人


Kitchen ware 系列
Little K 可能從此愛上煮食


這個比較大的廚具
我們已經拆開了
Little K 真的很喜歡
我是說真的
因為這幾天她都不停的在煮東西
即使天氣如此寒冷
她依然是睡醒一睜開眼晴就走去煮東西
哇哈哈
很勤力的一個小女生



衣物系列
右下的是契媽親手織的頸巾
很溫暖的
大家都很貼心
送上保暖的衣物給Little K
所以這麼寒冷的天氣我們都不怕


可愛禮物
小狗很可愛
Little K 會指著說dog
之後再親吻小狗


Alphabet train
又可以用來學行又可以坐的玩具
又實用又好玩
這個正好用在train Little K 行路
而且真的很有用


大家還記得契媽在Little K 的百日宴送了Pandora的手鏈及飾物給她嗎
這次契媽和yan ee除了夾份送了mother garden 給Little K 外
更一起送了這個飾物給她
更是Little K 喜歡的鴨鴨
很可愛很漂亮


我知道我們真的很幸運很幸福
我會好好教導Little K 要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更會教導她幸福不是必然
感謝每一位愛錫Little K 的人
衷心感謝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大家like 了我們fb 的page沒有
給我們一個like吧
我們會常常在那裏update的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 我們呢




9 則留言:

  1. 好厲害呀咁多禮物, 好幸福呢LITTLE K~如果比我收到, 我1定頭痛, 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要收埋真係好難, 始終屋企唔係大, 所以生日會唔可以年年開, 又或者第時要request朋友唔駛送或者係買圖書會好d...hahahahhaha~

      刪除
  2. 嘩~好多禮物啊!!
    LITTLE K有好媽媽好爸爸照顧得咁好~~
    一定可以健康快樂咁成長!!

    我地快D定個日子約會啦~~好掛住你同LITTLE K啦!!HAHA!!

    回覆刪除
  3. 好多禮物呀~~~LITTLE K , HAPPY BDAY~

    回覆刪除
  4. 生日快樂!
    好多礼物,Little K 有排玩啦!

    回覆刪除
  5. wa, happy birthday ar
    咁快一年喇, 祝baby k永遠健康快樂

    回覆刪除
  6. happy birthday to Little K, 煮飯仔超正呀^^

    回覆刪除
  7. 最近天氣咁凍, little k 留0係屋企都唔怕悶喇..~~
    希望LITTLE K 日日都咁開心快樂.. HA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