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9m3w - Tea buffet @ Cova

在11月頭的時候
跟契媽, 契哥哥Alvin 及Yan ee到了Cova吃期待已久的tea buffet
是哦
最近這幾個月是吃得比較多

大家會不會看厭了呢

這天Jonah workshop 都慶功呢



哈哈
是不是很吸引呢
又在夜晚睡前post 食文
我自己都想吃
yummy yummy


這個Little K 小妹妹
甚麼都放入口
沒辦法
現在還是屬於口腔期
她有興趣的東西都會放入口探索一下
儘量保持清潔是我可以做的事


跟契哥哥Alvin 開始會互動
期待之後你們會多些交流
一起玩多些呢
Little K 戴的是BB專用太陽眼鏡
是我媽媽在Chicco 買的
其他不是for bb的我不敢給她戴
始終她還小
我怕戴壞眼



跟yan ee 的合照


契媽跟契哥哥的sweet 合照


我們的大合照
Little K 這張相很沒儀態呢
哈哈哈


忘了介紹這次tea buffet 每位$268 另加一
3歲以下的小朋友免費
好像吃2個半鐘
Cova 嘛
甜品當然不錯啦
外表很吸引
味道也很好
不過一次過吃太多甜品還是會吃不消的
哈哈
我十分十分喜歡吃甜品
所以我接受到
但我想男生都未必會很喜歡
所以跟女生來吃著甜品談心是最好的


其實除了甜品外
我們一致都覺得咸點很好吃
是比想像中好吃很多
不過我好像沒有影相
有些tart 和 pie
用來中和一下甜品是非常好的


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有些甜品有太多cream
很快便會覺得很飽


除了甜品外
還有一些比較light 的沙律和jelly
我吃了2碟菜沙律
很好味很好味


最近吃太多太多
還有幾篇食文未打的
希望大家還有興趣看呀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大家like 了我們fb 的page沒有
給我們一個like吧
我們會常常在那裏update的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 我們呢










4 則留言:

  1. Aiya, 我見到又想同老公去試下呀,miss u and little k soooo much prett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試下丫, 我覺得值得一試呀~
      小米, 我都miss你呀, 最近係咪都好忙呀?

      刪除
  2. 中意甜品既你~一定食得好開心好滿足啦!!!^^

    回覆刪除
  3. 真係好滿足呀~~ 可以一次過食咁多甜品﹗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