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第七次產檢 - 28 weeks

到了第七次的產檢
剛好這天是第28weeks
即是七個月了
很多人問Ki 現在是幾多個月的時候
他們都會說
嘩 不經不覺這麼快便七個月
很快BB便會出世

通常
我們看見別的小朋友都會說
沒見一排
長大了這麼多



不是在自己身上發生的
我們都會覺得很容易過
這七個月
Ki 經歷過最慘痛的濕疹
(可悲的是到現在這一刻還未復原)
請了工作以來最長的病假
(繼繼續續有一個月)
經歷了生理和心理的變化
所以
這七個月
對Ki 來說
一點也不容易過

但是
Ki 得到了亦很多有了Little K後
Ki 跟家人的關人變得好了
知道身邊的Hei 對自己真的很好
感覺到同事真誠的對待和關心
即使在街上
也感受到途人友善的目光和行動(讓坐)
而且
Ki 本來是一個很沒有planning的人
事事隨心而做
現在有了Little K
學會了有計劃去做事
因為既然我把她帶來這個世界
我是有責任給她一個快樂的人生
至少
在我的能力範圍之來
希望可以帶給她快樂

好了
來報告一下這次Little K的狀況
這次見醫生
我們都看見原來Little K有一個尖尖的下巴
但面頰還是胖胖的
3D照醫生拍得很差
所以不post上來了
還有的是
醫生說我的體重增幅正常
但是Little K卻比同週數的BB重
正常28weeks的BB應該是1kg
但Little K竟然有1.4kg
差不多是重其他BB的一半
現在Ki 的肚圍足足有35寸
是不是很誇張

我想
我應該控制一下我吃甜品的慾望
因為醫生說肥了在Little K身上

Little K
還有幾個月便可以見到你
希望你健健康康的來到這個世界


3 則留言:

  1. 我很懷念大肚時的感覺呢 ~ (同超多人疼愛 >.<)
    [版主回覆11/11/2012 16:54:29]哈哈...但我而家反而好想快D等1月放產假呀...
    你而家都應該仲超多人錫架喎, 仲加埋柑B tim~~~~~~~~

    回覆刪除
  2. 係呀,好似睇 D 明星咁,好似果頭有左好快又生左,睇人家的總是時間過得很快呢 ~~
    你 d 濕疹 如何啊 ? 希望快快好啦 ^o^
    [版主回覆11/11/2012 17:00:38]係呀...但係人地d明星係有左到生完之後都仲咁fit, 一d都唔似有果咁...
    hahah...
    我d濕疹一直都未好返哂, 最近唔知係咪轉天氣, 所以仲衰左=.=

    回覆刪除
  3. 加油arrrrrrrrrrrr :)))
    [版主回覆08/04/2013 22:21:19]thanks^^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