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生病篇 - 1 Week 3 Days


在第一次的產檢之前之後Ki 都分別病得很嚴重

倒數回去計計
應該是大約在1W3D時
Ki 就開始感冒
而且
咳得非常的嚴重

看過幾次的西醫
連針也打過了
還是咳過不停
不止在夜裏咳得特別厲害
就連在日頭都不例外

搭地鐵時咳
上班時咳
就連坐在我很遠位置的同事都走過來說聽到我咳得很嚴重



終於
再一次去看看我平時看開的中醫

雖然明知中醫是醫治得比西醫慢很多
但是
實在受不了吃了西藥很暈+軟軟的感覺
所以最終還是以中藥來醫治這次的生病

回想起這次的生病
當時Ki 是不知道自己有了bb的
所以一直都很用力的咳
又吃了很多的西藥

之後知道有了bb之後
Ki 當然很擔心自己的大意會影響到bb
所以在中醫和西醫的檢查時
不約而同都問了他們
那時的藥物會不會影響到bb呢(這次的生病足足維持了差不多兩個星期呢)

幸好
他們都說不會
Ki 唯有相信這個原因來令當時的自己好過一點

而之後另一次很嚴重的生病就是腸胃炎+發燒


8Weeks的時候

Ki
又生病了

事緣是有一日星期天我們叫了pizza bxx回家

就是這個pizza
令到Ki 在當晚肚疴了幾次


而且還嘔了起來

一直的肚痛

一直的坐在廁所內

而且

不止是下瀉

還要是上又吐

辛苦得很
晚上更半睡半醒的痛了起來
又要再去廁所
差不多坐了一晚
Hei看見了也愛莫能助
只能隔著門口問我怎樣

這次
Ki 決定先從中醫著手

一喝下中藥後不消一會便全部嘔出來
不止中藥
就連喝水都會嘔出來
無計可施下
唯有無奈的去看西醫
(當然我告訴了醫生我是懷孕中
所以他給我開的藥是較溫和的)

當日Ki 請了sick leave
而Hei當天又要上大陸工作
晚上又要上課
Ki 自己一個在家中吃藥的時候
真的很擔心藥物會影響到BB
所以忍不住都哭了起來

幸好當晚Hei決定不去上課
回來家中照顧我

真的
真的很感激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你及時的出現

這兩次的生病
都令Ki 覺得自己實在是不太懂得照顧自己所致
實在對不起呢
mama以後會小心一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