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我的傳統掛

在很忙很忙的時間裏,

都要抽些時間為自己的婚禮打點一下...



終於都找到了合適我的傳統掛了...



09年跟好朋友hil一起去看裙掛時,

貪玩地都試穿了一下,

感覺得"有型"呢....

所以都想在自己的婚禮當天穿著傳統掛....



之後看見好朋友yan的潮掛又實在不錯,

也曾心思思的想要來一套,

但無奈我穿上潮掛後實在好像失去了頸一樣,

而且我覺得呼吸亦有困難(不是誇張, 是真的..)

所以我都是立定心去尋找我的傳統掛...



多得yan提供了幾間傳統掛的舖頭給我,

於是我和Hei便隨意的看了兩間...

只是看了兩間, 可以看出我們有多"求其"...



分別是錦發和永隆,

錦發和永隆的款式和新淨程度相若,

但價錢卻有些分別...

不知是否其他人都會有媽媽或是奶奶一起去,

所以可以議價呢?

我們都好像沒有很多折頭的...



而我則只是和Hei一起去,

錦發那個EE還跟我說我喜歡的一套小五福是頭掛,

所以價錢是會偏貴,

而且又說很小人可以穿到加細碼, 所以是很難有的...

但價錢是普通掛的2倍,

實在是誇張...



而且Hei說我們都不能確認是不是真的是頭掛,

所以我們便轉到去永隆...

其實我對於是不是頭掛又真的沒有所謂...



我試了大五福, 中五福和小五福,

其實來來去去都是這些吧...

發覺自己還是適合小五福呢...



大五福

我覺得很像一個奶奶....哈哈..

由於我要拿著裙子, 所以有些小怪的模樣...




中五福

其實都不錯, 但對我來說上衣比較大件...




我最後選擇的小五福

我覺得還不錯, 簡簡單單的就是我嘛...






又決定了一樣東西了,

真的十分高興...

因為我的進度十分之緩慢, 所以遲遲都不敢寫我那篇倒數blog,

希望和各位新娘子一起努力!!



加油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2 則留言:

  1. 你著小五福較襯你呀!你甘年輕、上面對你黎講太老氣了!揀得好好呀!
    [版主回覆06/05/2011 12:43:00]哈..多謝你呀, 我都覺另外果d好似好老積咁....我地都係後生女ma~

    回覆刪除
  2. 我都係覺得小五福最襯你... 其實我覺得傳統褂... 好有風味ar.. 我地係中國人ma...n.n!!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