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My wedding shoes

我的身型嬌小, 所以平日上班都會穿上高跟鞋,

所以一想起結婚當天伴在身型高大的Hei身邊,

便"應該"要買一對for當天穿著的鞋子了...



留意過幾個品牌,

最終都是選擇了DYOS...



其實最初到Miu Miu看鞋時, 確實曾想過花幾千元來買一對自己覺得不錯的鞋子..

但是, 幾千元買一對鞋又好似有點兒.....



幸好,

給我發現了DYOS,

這間公司的鞋子全是人手造的, 而且有platform 能夠減輕腳部因高跟所帶來的壓力,

價錢又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所以便決定了要買一對for結婚當天穿著...



這對鞋子是香檳色的, 有別於其他新娘子所選擇的白色或是米白色, 但我十分喜歡這隻顏色, 而且之後又可以用來上班穿著呢....

 可能大家都會覺得比較簡單的款式, 幾百元也可能有相同的款式吧...但相信我, 真的十分舒適呢.....



近一點看, 近鞋底的部份是用了相同顏色的蛇皮, 對於抗拒蛇皮的我卻竟然覺得很不錯....

還有...鞋踭也有別於一般的高跟鞋...感覺頗特別呢...



這對就是我愛簡單款式的wedding shoes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3 則留言:

  1. gd
    [版主回覆05/25/2011 22:29:00]YoYoYo~

    回覆刪除
  2. the heels look so cool~~~~
    [版主回覆06/06/2011 18:02:00]thanks

    回覆刪除
  3. 好高wor 真係.. 你要著多0的.. 咁0個日就會行得自然d haha 同埋會舒服d..
    [版主回覆06/12/2011 19:35:00]係呀....唔夠高要著高d...hahaha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