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Last 4 mths 2 weeks

終於都可以來一個倒數了...

對上一次的倒數是6.5個月, 今次的就已經是4.3個月了....

時間飛快的過,

工作上的忙碌令我不能有精力和時間去好好處理...

確實令我很擔心我的婚禮進度呢....



上一次的target...


1) Book婚紗, 晚裝及裙掛....

感謝神...最擔心的一個item已經在上星期完成了...坦白說, 這間我選擇了的公司是我第一間看的禮服公司, 一看完這間公司後, 我之後所看的所有禮服公司都是看不上眼的...可能是先入為主, 又可能是偏見, 我選擇了這間還未正式開業的公司, 所以我的心情一直很緊張, 因為這間公司要在六月中才在中環正式開業, 所以其實即使我是有些時間可以去看看其他的, 都是覺得第一間的最好....所以即使它還沒有正式開業, 而且試衫時都只是在它的studio內試, 我都已經join了....這次看婚紗及晚裝我是沒有叫任何朋友/ 姊妹陪伴的, 陪伴我的只有Hei, 因為時間上不能配合所以都沒有找上任何人一起...希望final fit前都可以叫些朋友一起去給我一些意見吧..

p.s. 奇怪的人, 通常都會遇到很多奇怪的事...人家新娘子早早就決定了禮服, 我卻在婚禮的4個月多先才confirm...

2) Decoration

其實Decoration都可以算是完成了的一個item, 已經算是找到心水的decoration公司, 爭在是還沒有付錢, 哈哈...

另外, 一直心大心細的想好不好找人設計一張屬於自己的帖, 有想過自己DIY, 但是....我確實沒有時間和心思去做這樣事情, 所以都是決定了找設計師給我們設計, 構思已有, 而且都有了初稿, 但是還有東西需要改動, 所以遲些改好後才post出來吧...



3) 挑選我們的成長相片

這個嘛, 可以說是進行中, 其實因為是不知道該選擇多少張相才是合適, 所以...選了很多張相出來...有很多人和我的合照我也想放出來, 因為很想大家都知道, 沒有每一個人在我的身邊陪我一同成長, 是沒有今天的我...所以便不知不覺的選了很多張相...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應該要選多少張呢?

4) 初步看看男裝禮服

yoyo, 這個item順利完成, 在我還沒有決定我的婚紗時, 男禮已經很順利的完成了(詳情在另一篇bolg中有介紹)





另外在5月份很忙很忙的日子裏, 都完成了以下的Items呢...

1) 結婚鞋

詳情請看另一篇blog

2) 裙掛

詳情請看另一篇blog





回顧完畢, 是時候看看今個月的target了...

1) 姊妹裙

已相約了幾位姊妹先看看有沒有心水的店鋪, 另外的兩位姊妹由於要考試所以便要遲些才可去看...

2) 結婚介指

3) DIY簽名筆

已經邀請了hil和yan跟我一起完成這個item, 用甚麼主題好呢?yan給了我幾個item都不錯, 要認真想想...

4) 掛鞋

結婚鞋在DYOS買的時候, 都想過在那裏買掛鞋的, 但是用千多元買一對只會穿一次的鞋好像有點先過份, 而且Hei亦是不贊成的, 所以便決定會去買傳統的掛鞋..

5 花球

yan跟我說, 花球要早些訂, 因為都會有機會fully book的, 所以這個item要今個月KO它...已有心水的店, 但還沒有考慮用甚麼種類的花, 大家有好介紹嗎?

6) 相board

之前hil跟jj替我們拍的照片, 已經將部份曬了4R, 而且又買了一些用品作為相board之用, 希望可以跟我的兩位好姊妹一同完成它吧...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2 則留言:

  1. exciting?
    [版主回覆06/20/2011 00:04:00]um...係想像唔到有咁多野要預備...但係開心既~~~~~~~~~~~~~

    回覆刪除
  2. congrat to yr wedding. add oil
    [版主回覆06/20/2011 00:04:00]thanks~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