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試用 - 一試傾心Lancome 升級版瞬白亮肌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

自從上年新年時試用過Lancome 的ABSOLUE 氣墊粉底後, 我便自費了幾好次買來自用, 因為質地透薄和易用, 對於我沒有太多化妝技巧的人來說絕對好用。

以為已經夠好, 怎知原來可以更上一層樓!!

最近收到Lancome 最新推出的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r Duo Palette & Teint Miraclefoundatoin , 認真的, 真的一試愛上, 今次更有全新驚喜
華麗的外表, 白色襯金色的粉盒, 高貴而且時尚



打開盒蓋後, 看見粉撲跟之前的有點不一樣, 外形如同水滴, Ruby-cell 的一面供抺上粉底液, 另一面絨面則為黑眼圈細緻遮瑕。
 

升級版瞬白亮肌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
HK$435

比起之前那一款更要便宜呢, 未試過的女生真的值得入手一試

氣墊粉底能夠深層保濕, 同時保護肌膚免受都市環境侵害, 而柔滑遮瑕膏針對性修正黑眼圈及其他瑕疵。

另外亦有Blanc Expert Cushion HK$290 及Blanc Expert Cushion Case 可供選購
 

 現今女性每日要兼顧各種事務, 我常常在想怎樣可以在有效時間內去處理好整個妝容, 簡單快捷但是又有效果, 最重要是能在化妝後令自己看起來更有自信更精神

Lancome 的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r Duo Palette & Teint Miraclefoundatoin 締造了無瑕美肌所必備的二合一產品, 以原裝Blanc Exprt Cushion為基礎, 加配柔滑遮瑕膏, 一盒粉底就可以打造水潤無瑕的肌膚。
 

試上面效果如何呢??

這款氣墊粉底依舊十分薄身, 完全沒有任何厚重感, 易用, 即使沒有化妝技巧的人也可以輕易化出一個透薄但細緻的妝容, 我的雀斑比較多(是愈來愈多 >.<), 但在輕輕地用上了氣墊粉底後, 膚色變得均勻而且明亮了很多, 完全遮蓋了我的倦容, 十分讚!!

至於遮暇膏部份又如何呢??

 

答案是十分驚喜, 只需要輕輕地用粉撲中的絨面部分點上遮暇膏, 放在眼肚位置輕輕推開, 遮黑眼圈遮得十分好, 同埋有水潤效果, 有些遮暇膏會因為太乾而出現乾紋, 但Lancome 這款絕對不會, 用了後我即時覺得實在太好了, 我可以一盒粉盒就可以處理好全面底妝, 不用再另外配顏色相似的遮暇膏(所以有時買錯會有兩雙色的 :P), 這個粉底組合完全是我最近的至愛 :)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