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注入青春力量 - 全新 SK-II 春季限量版神仙水

全新 SK-II 春季限量版神仙水, 單看樽身設計就讓人有種青春活力的感覺。


全球領導護膚品牌SK-II延續一貫創新精神,與塗鴉設計師Remo Camerota合作推出全新SK-II春季限量版神仙水,五色繽紛的彩紙灑滿SK-II專屬紅色霧面瓶身,把街頭潮流藝術滲透至經典產品之中,呈現強烈視覺效果。限量版神仙水設計別出心裁,以彩紙帶出活力動感,展現型格品味,同時讓肌膚在整個春天時刻保持晶瑩剔透,感受由PITERA™帶來的滿滿年輕能量。
SK-II 春季限量版神仙水
  201951日全港上市
建議售價-HK$ 1,500 / 230ml


SK-II 春季限量版神仙水–青
全港僅於5個地點*發售

連卡佛:-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下
- 尖沙咀廣東道 3
崇光百貨:- 銅鑼灣軒尼詩道 555 號地下
- 尖沙咀彌敦道 20 LG
Beauty Avenue- 旺角亞皆老街 8 號朗豪坊商場 L1



女生們最愛的薄荷綠色全城矚目登場!除了熱情的經典紅色外,代表著青春活力的薄荷綠色於全球地區性限量推出,顯眼吸睛的薄荷綠色瓶身配上絢爛的五色彩紙,帶你走進繽紛時尚的藝術國度,大膽搶眼的設計,必成春季首選的護膚單品!


這個顏色讓我聯想起蜜瓜味雪糕, 跟SKII 一樣能讓女性散發出由內到外的甜美


39年來不曾改變的堅持,蘊含超過 90% PITERA™的神仙水是SK-II一直以來獲獎最多、最受歡迎的暢銷商品。自2003年至2016年期間,神仙水已榮獲超過 250 項美妝大賞,並幫助世界各地數百萬女性擁有晶瑩剔透的肌膚。堪稱SK-II神仙水靈魂的 PITERA™精華,為源自於酵母發酵過程中精萃而成的產物,是一種真正的生物成分。PITERA™精華的組成緊密地模擬天然人類肌膚之複合物,為協同運作活化肌膚更新之多種以多元肌膚營養物的天然合成,含有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成分相似的胺基酸、礦物質,提升肌膚關鍵指標-五大美肌度:抗皺度、緊緻度、白皙度、細滑度、光澤度,並昇華至晶瑩剔透狀態。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