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試用> - b.liv 毛孔管理專家Blackheads sebum gel

皮膚清潔得不夠乾淨, 戶外塵埃閉塞毛孔都會令皮膚出現令人困擾和尷尬的黑頭, 試過不少方法, 針清有痛楚又會令毛孔粗大, 去美容院用儀器清黑頭效果好但價錢貴, 最近試用了b.liv Blackheads sebum gel 覺得效果真的很不錯, 所以很想推介給大家





b.liv 是毛孔管理專家, 淨化啫喱14天就可以打倒黑頭, 而這個升級版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黑頭再見 淨化啫喱有效改善皮脂問題, 可以輕鬆去除黑頭粉刺,
更能有效防止黑頭再次產生。產品蘊含抗空氣污染成分,可防止環境的懸浮物入侵,大大提升毛孔的“暢通”程度。我不是很常去美容院的人, 而且皮膚屬於由底層乾引致面油多, 而自己又不是常常替皮膚進行深層清潔, 所以常有出現暗粒, 黑頭的情況出現 :(

這次試用的Blackheads sebum gel 主要活性成分包括:金縷梅萃取物, 麵包樹萃取物和水楊酸,可以緩解毛孔堵塞,抑制皮膚出油,讓皮膚問題不再肆虐!

升級版更增添以下活性成分,令產品更全面保護肌膚,更有效改善肌膚8 大問題:
  1. 保濕潤膚霜:通過吸收吸收和保持附近空氣中的水分,提高保濕性.
  2. 皮膚滋潤劑:減少剝落和恢復柔軟,還具有抗炎抗炎作用
  3. 丙酮酸 (Pyruvic acid): 治療痤瘡,淡化褐斑或其他變色,恢復皮膚的整體外觀。

  4. 維他命A (Retinol): 促進皮膚更新,增強膠原蛋白的生成




使用方法:
請於每日洗完臉以乾淨的毛巾拭乾後於T區使用。
(由於我下巴位置同樣都有黑頭粉刺, 所以我都有用於這個位置)


用了未夠14 天我已看見黑頭粉刺從皮膚面層輕易看到, 我忍不到手輕輕一擠已經可以擠出污垢, 暗粒情況也有改善。我在試用時剛好Daddy 說額上長出了暗瘡, 於是他也在暗瘡上位置使用了, 第二天他興奮的跟我說這支Blackheads sebum gel 真的很好用, 因為他額上的暗瘡在一夜下己謝了 :p

注意:
1. 使用初期或會產生更多油脂。
2. 敏感性肌膚或許會出現輕微的觸感。

銷售地點: 香港全線 SASA |
售價: 港幣$360/ 30ML & 港幣$ 490/45ML(2019年5 月有售)
SASA 顧客查詢電話: 852- 2505 5023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