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推介 - Little K 氣質系可愛穿搭 @ Nana Tree

我不算常常買衣服給Little K, 但買的都會是較長青款的, 即可在不同場合都易於穿著或是配搭的款式, 早前朋友介紹一間網上專門售賣童裝的小店給我, 起初都不覺得特別吸晴, 但朋友不停跟我說衣服實物比相片可愛好看得多時, 好吧好吧, 就試一試看看吧 :P


收到衣服了, 包裝好的衣服讓人忍不住要即時打開


                                    今次Little K 會示範三個穿搭, 三個都有不同的感覺

第一個造型是這個甜美牛仔風

SHORT DUNGAREES IN BLUE

Link:https://bit.ly/2Nm8Ada

有別於一般緊短牛仔裙,Nana款的穿上身後原來是很可愛的, 有點像是很輕快很輕鬆的感覺, 牛仔給人感覺不算很女生, 但這條吊帶牛仔裙卻不失女生的活潑和可愛, 我讓她配上一件粉紫色背心, 簡單利落


後面是交叉帶設計的, Little K 常常跑跑跳跳時吊帶就有機會會鬆下來, 我想如果我選擇的size 是小一碼會較適合她


不知為何每次看見Little K 穿上這條裙子都有種"仙樂飄飄處處聞"的感覺 :P

真的很喜歡呢, 因為很配合活潑的Little K


第二個造型就是清新甜美女孩Look


SIMPLICIOUS CHERRIES BLOUSE


Link:https://bit.ly/2NUbgf3


這件上衣是我最愛不釋手的一件好物,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穿白色的衣服, 總覺得白色衣服看起來很精神爽利, 而這件米色底加佈滿可愛的櫻桃圖案的上衣讓Little K 看起來有種份外甜美的感覺, 而且很清新脫俗, 下身只需配搭簡單的紗裙便可以, 十分容易配搭


燈籠袖設計是一大特點, 這個款式不單是小朋友, 就連大人穿也可以呢




最後一個造型了, 就是這個悠閒少女風

BLUE FLORAL LITTLE DRESS
13 / 2XL (6-7yrs, 125-135cm)

這條連身裙的款式是屬於較寬鬆的款式, 穿上身很舒服及輕鬆, 雖是中袖款式但質地涼爽, 充滿質感的連身裙,米白色裙子上佈, 滿小小藍色花朵,腰上繫上同色的藍色, 小腰帶,配色漂亮可愛。



宮廷元素既方形領口及小蓬袖子,顯出優雅氣質, 說實在在香港的童裝店確實小見

 

喜歡在大自然中讓孩子遊玩與學習的Nana媽媽,創辦了專照顧2-7歲兒童的童裝
網店,NANA 나나。 每月從韓國親自挑選最舒適,簡單且時尚的單品,為家中寶
貝嚴選合適的衣服搭配,藉此也將心得與各位家長分享,為孩子挑選最舒適的衣
物。
Nana 媽媽相信大自然的治癒力,而放手讓小孩盡情玩樂可激發小朋友的創造力。
只有最舒適最簡單的衣物,能讓孩子無憂無慮的享受大自然時光。當然作為媽媽的
我們更喜見孩子們穿搭時尚咯!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使用以下優惠: 網上訂購時,輸入 Discount Code ““BEACH&ICECREAM ”,即時享
有 85 折優惠。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