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試用 - 讓我元氣滿滿的老協珍熬雞精



對於老協珍熬雞精的認識來自當年徐若暄懷孕時的新聞, 當時徐若暄因為胎位過低而必需住院臥床安胎, 在醫院安胎的期間是完全沒有下床的, 日常生活所有事情都要在床上進行, 作為一個媽媽也替她感到辛苦及擔心>.<  幸好經過她努力下, BB 健康出世了, 在她的孕期及產後調理的期間, 她媽媽從台灣把「老協珍熬雞精」與「老協珍燉燕窩」帶到新加坡讓她補氣養胎, 讓她能夠順利生產,在產後也能維持好氣色, 可以有足夠的體力及精神開始她的育兒生活, 也因為這個因緣際會下, 成為老協珍連續三年的代言人。








老協珍熬雞精是在精補類產品業界成長最快的公司, 也在台灣大型通路舖最多的產品, 因為這些通路上架檢驗都非常嚴格, 也會不定期來抽查工廠, 為了能夠完全保障消費者, 這就是老協珍在各大通路皆可已上架的原因。因為堅持真材實料, 也不添加任何化學物或是中藥, 所以熬雞精除了產品本身比較營養之外,食品的安全性與品質是老協珍非常注重的。除了台灣之外,在新加坡及美國亦均有販售,更榮獲台灣媽媽第一嬰母網站Babyhome市場調查,連續兩屆(20152017)「媽咪愛用品牌NO.1」、「好感度NO.1」的殊榮(每兩年市調一次)









其實無論是孕婦媽咪, 或是哺乳中的媽媽, 甚至是我這種生產了的媽媽都可以飲用熬雞精的, 香港人生活急速, 壓力大, 飲食不定時, 而我身處其中, 又要處理家中事務, 小點精神體力都吃不消, 除了營養食品之外, 我覺得老協珍熬雞精都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老協珍熬雞精不用放在雪櫃或冰霜, 放在室溫中就可以了,




熬雞精使用飼養12個月大的第二代老母雞、豬腩排, 以「熬工法」萃取豐富的營養, 蛋白質、胺基酸、膠原蛋白, 口感味道有如平日煲的雞湯, 但卻是精華版呢, 十分美味, 飲用後嘴巴還有一點點黏黏的感覺, 那是因為熬雞精以天然複方,除了含有老母雞之外, 還有加入豬腩排, 這就是天然膠原蛋白, 也因為複方的概念, 讓熬雞精比其他牌子的滴雞精好喝, 口感像雞湯, 最重要的是0膽固醇、0味素、0抗生素、0防腐劑、0塑化劑, 現代社會最怕吃下肚子的全是不知名的化學品呢。

 
 





熬雞精包裝非常講究,內袋與日本知名製袋廠技術合作,專利4層不透光內袋,最裡層與奶瓶材質相同,其他滴雞精品牌裡只有老協珍的內袋包裝從日本進口,為了就是完整保存商品營養及風味,並確保檢驗無塑化劑,重金屬殘留,隔水加熱更放心。
 





加熱方法真的十分簡單, 只要放在熱水3分鐘, 撕開包裝就可以直接飲用,對於喜歡方便的人來說就最好不過了, 哈哈。不管是對孕婦或是一般忙碌的上班族都是非常方便補充體力與營養, 而且, 孕婦養胎不長肉又不會變胖, 聽過人說雞湯會易胖但熬雞精熱量只有14大卡, 所以不用怕啦。

 



【熬雞精飲用方式】
電鍋加熱法
1.
取出包裝剪開熬雞精內袋
2.
放入可加熱容器並加上蓋子
3.
外鍋加水一碗,蒸約5分鐘後即可飲用


隔水加熱法
1.
熬雞精不拆袋放入保溫杯中
2.
沖泡熱水溫熱約 35分鐘
3.
撕開包裝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要提提的是許多雞精品牌無自營工廠, 大多與代工廠合作, 在品質上較無法即時兼顧。老協珍為了品質,從選料、生產、製作、到銷售都是一條龍,並投資10億台幣建置自營食品工廠,通過ISO 22000HACCP多項食品國際認證,並定期送驗SGS檢測各類食品安全性,在品質及安全上更有保障, 這亦是讓大家放心飲用的原因。







 






3分鐘後剪開包裝袋就可以飲用了, 真的十分十分方便 (因為我在家是十分十分懶惰的 :P)


個人來說如果東西方便的話是在我家出現率較高的, 打開包裝袋就聞到陣陣雞湯香味了。












一包份量不多, 這麼好喝美味的熬雞精真的很想喝多一碗呢 :P



(熬雞精大約有我手上這個碗的2/5 的份量, 喝後不會覺得飽肚的)


至於飲用後我的感覺如何呢? 我覺得有種"補身"的感覺, 精神上感覺上好了, 沒有那麼累, 但又不會令你精神到在晚間睡不著我覺得如果身體較虛弱或常常感到疲累的朋友不妨試試 :)

 


老協珍香港官網:https://lxz.com.hk
老協珍香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HK/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