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推介> 試用 - 真正好用之妝前底霜和輕透粉底 @ Lancome

香港的天氣潮濕又炎熱, 所以在妝容方面一定要持久及透薄, 要不然就會浮粉得好像帶了個面具一樣 >.<

最近試用了Lancome 皇牌粉底 Teint Idole Ultra Wear, 以及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 底妝一向是女性最重視的化妝步驟, 而擁有透薄貼服的粉底更是我覺得最難的事, 每次在街上看見有些女生粉底是跟皮膚貼著一樣時也會忍不住回望多兩眼 :p





話說我是沒有使用妝前底霜習慣的, 而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面上很易就會滿面油光 >__<

Lancome 這支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 獨有Elasto-Smooth 科技有效地折射光線, 能修飾幼紋, 毛孔及瑕疵, 營造出幼滑完美的肌膚, 令粉底更加持久貼服, 而且它的質感很輕盈, 不含油份, 輕輕一推就能輕易貼面, 清爽而且不會感覺黏稠

$320/25ml







使用了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後皮膚沒有太大分別, 但我有種感覺是整張面有光澤和柔滑了, 好像有層薄膜似的, 跟平時我使用面霜的感覺有些不同








這個粉底以非凡配方為女性帶來專業底妝產品, Lancome 全新推出的極致持妝輕透粉底專為亞洲女性而設, 粉底質感透薄而持久水潤, 半啞緻的亮澤妝效, 完美地覆蓋度和持久度長達18小時

高遮瑕度卻自然透薄,毫無面具感

Lancome 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 ($390/ 30ml) 


全系列共有12雙色, 我試用的是B01, 適合偏白膚色






給我感覺是比一般的粉底更加透薄貼服,

用了妝前柔滑隔離霜後我便立即上粉底了, 個人來說我沒有花時間去等待隔離霜完全乾透才上粉, 不過這個隔離霜真的很好用, 十分清爽, 一上便十分容易推開, 遮暇度不錯, 我只輕輕上了一層便讓整個膚色均勻了, 兩樣產品一同使用後控油度高, 比平時出油程度起碼減少一半



令人驚喜的是平時我很易浮粉, 但使用了Lancome 這兩支好物後, 妝容不單止透薄清爽, 即使長時間出外, 天氣十分炎熱的情況下仍然能保持貼服的妝容, 真的十分推介給跟我一樣易於溶妝的女生 :)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