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試用 - 咀唇乾燥救星 Kiehl's 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很奇怪, 不知為何既不是冬天又不是天氣乾燥, 但我的咀唇最近幾個月卻出現了甩皮的現象, 而且更有明顯的唇紋...起初我以為是我用的唇彩是否太乾不適合我用所以出現這情況, 但轉了另一隻唇彩後依然有這問題 (我有在塗唇彩前使用潤唇膏的) >.<






大家都知道唇紋是在使用唇膏或是唇彩後會更加明顯的啦, 幸好最近PR姐姐寄來了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系列 (Butterstick Lip Treatment) 的新成員 - 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Buttermask for Lips) 給我使用, 據說這個唇膜是可以把握晚間黃金時間 (感覺我們真的太忙了, 很多時間都要在晚間時間才可以做到 :P), 深層修護唇部和改善乾燥脫皮情況, 讓醒來時唇部可以更柔嫩

HK$210/8g




至於配方方面就有椰子油 (Coconut Oil) 及野生芒果油 (Wild Mango Butter), 它會覆蓋乾燥脫皮的唇部, 有助唇部肌膚回復柔軟幼滑, 亦同時為雙唇提供全天候保濕, 令唇部保持健康潤澤。我一向都沒有太過注重咀唇的護理, 只會間中使用潤唇膏 (其實是脫皮時或是自己感覺乾燥時才用)和每天使用唇彩, 也沒有好好的讓唇彩卸掉, 所以有時做facial treatment 時會照燈看看深層皮膚時都會看到咀唇上有些死皮存在, 所以每天卸妝時其實都應該要將唇膏或唇彩一併卸掉才對。

Kiehl's 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Buttermask for Lips) 只需一晚就可紓緩唇部肌膚乾燥脫皮的狀況, 同時也可以作妝前底霜使用, 能迅速令雙唇回復順滑, 讓唇紋消失, 令到唇膏或唇彩更顯出色。




試上唇上味道有點像朱古力味, 甜甜的感覺, 用了一星期後, 脫皮現象消失了, 最令人驚喜的是唇紋也有效地減淡了很多, 我會在使用唇彩前作打底之用, 也會在睡前用, 如果你都有以上的唇部問題, 不妨去門市了解一下 :)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