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推介> 試用 - 膠原蛋白飲@飲得到的Sleeping Mask

每日都忙得不可開交, 想皮膚好又想好似別人每天敷mask 但又好像沒有可能做得到, 最近試用Laneige Youth Collagen Drink 就可以解決到我的問題了 :D

Laneige全新膠原蛋白美肌飲把握晚間黃金修復期修護肌膚→彷如飲得到的Sleeping Mask, 即使你多忙碌也好, 也能每天輕易將膠原蛋白飲進身體內


對於膠原蛋白, 相信女士們都知道有多重要, 因膠原蛋白為人體組織主要成份, 與肌膚細胞及各器官組織的健康息息相關, 主宰細胞修復及再生能力, 膠原蛋白佔肌底組織達70%, 是細胞之間的重要支撐網絡, 但可惜, 隨著年齡增長, 外在環境包括生活壓力, 紫外線或污染, 都會加速膠原蛋白的流失, 而隨著肌底膠原網絡愈見鬆散, 所以就會出現很多女士們最不想見的問題 >.<

在我來說, 我覺得生產完後的膠原蛋白流失得最嚴重, 你們呢??


這盒 Laneige Youth Collagen Drink 有30支 x 25ml, 價錢為 HKD 930, 而我在其網頁中看見買2盒以上就會送相應的單支Collagen Drink, 所以以質素配合價錢來說我覺得是可接受的
 

每支膠原蛋白飲均有5000mg 微細分子量更易滲透肌底, 鞏固膠原結構, 擴建肌底儲水空間, 肌膚時間水變飽滿, 還有綠茶GABA 及豐富新鮮果萃

另外, 味道都是我較重視的, 因為我是很怕很怕藥水味的飲品 >.<
幸好, 膠原蛋白飲的味道是可接受的, 帶點酸酸甜甜的, 很易入口, 兩啖便飲完, 所以擔心味道的朋友可以放心了


LANEIGE 膠原蛋白美肌飲含有的綠茶GABA減壓助眠同時促進膠原及彈力蛋白合成。LANEIGE萃取自魚類優質膠原蛋白 極細分子量,比起市面上較知名Collagen品牌是萃取自豬的膠原蛋白折然不同,更易吸收。

早排我的睡眠質素麻麻, 飲用後一星期已有明顯覺得睡得較好, 這點我覺得對我來說頗有幫助
 
 

這支膠原蛋白飲我會推介給跟我一樣沒有時間可以每天敷Mask 而又想皮膚好的人, 因為我覺得這兩星期的試用效果都很顯著, 皮膚比之前更水潤和有光澤, 而且實在太方便了, 另外我覺得最大幫助的就是我覺得比平日睡得更好, 睡得好皮膚就自然可以更好啦 :p

於Laneige 專門店, 專櫃及香港官方網上商店購物更可享免費送貨

了解更多美肌飲: https://bit.ly/2IA0Vl9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