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親子好去處 - 西貢半天遊

在放假前,我曾經跟自己說要留一天假期好好的留在家休息,因為本人是處於長期不夠休息的狀態 >___<  不過嘛,想起平日自己要上班,就想跟Little K 往戶外走走,於是就決定出發去西貢半天遊 :)

記得對上一次跟Little K 到西貢閒逛時已經是大約3年前,所以這裏的一切對她來說都是十分新鮮的,她一去到碼頭看見旁邊有幾隻小船時便不停問這些叔叔和姨姨在做甚麼? 他們這樣不怕跌落水嗎? 最有趣的一個問題是: "佢地賣完野之後點收錢??" 因為在她眼中,賣東西應該是有個地方可以收錢/ 放錢的。



跟平常在街市/ 超級市場看到不一樣的買賣情況
 

在碼頭旁有一位叔叔放了一些用不同東西造的樂器讓途人試玩,Little K 看到時她問我: "點解呢個叔叔會擺 D樂器俾人玩咁好既??
 

差不多到了午飯時間,為免要等位所以我們決定早點去吃東西
 

既然是假期就想吃得悠閒一點,之前見過有很多人介紹的"一起果醬", 原來就是在碼頭的不遠處(西貢市場街9號地下),到了後剛好有人離坐,在假日外出吃東西不用等位實在是太好了
 

啡菇Egg Benedict
Latte

啡菇Egg Benedict 的啡菇很好吃,不過蛋就煮得較為熟了
Latte 不過不失,不算有大驚喜
 

All day Breakfast - 配肉桂蘋果果醬
Cream Set Tea - 配玫瑰蘋果果醬

個人來說是十分十分喜歡吃英式鬆餅的,這裏造得不錯,上枱時吃得出新鮮的味道,平日我只愛塗clotted cream,不過這裏的果醬果然是招牌,完全不像平日吃到的假甜味,果醬是可以讓客人在落單時選擇的,大約有8款果醬可供選擇,真心覺得我們選擇的兩款果醬都很清新很好吃。

 

突然間下起雨來,Little K 說: 唔緊要啦, 會停架嘛!!
 

雖然仍然有些微微雨,但是仍然不阻放假的好心情
 

在市集中手牽手慢步,Little K 跟我們說: 不如我地傾下計丫~~
 

你不能左右天氣,卻能改變心情
我們都要學懂當中道理
 

一邊走著一邊看見很多大大小小的狗狗,Little K 邊行邊玩她的泡泡槍,看看她笑得多快樂。
 

簡單的半天遊,輕輕鬆鬆的,明天又要努力的為工作打拼了 :)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