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試用 - 認識大自然動物系列之小熊貓兒童雜誌

再次感謝芥子園出版社為Little K 送來幾本兒童雜誌, 書其實我收了已有個多兩個月, 而且Little K 都已經閱讀了無數遍 (基本上我一帶回家那晚便急不及待拿來看了 :P), 不過卻在這天才有時間跟大家慢慢介紹

兒童雜誌有別一般圖書, 一本雜誌有不同的內容, 以小熊貓為例, 這是芥子園出版社第一本講述野生動物和大自然的中文雜誌, 適合4至8歲小孩子閱讀, 而雜誌內的圖片有來自世界各地珍貴的野生動物, 不但令小朋友就連大朋友都會大開眼界



每期小熊貓都會以栩栩如生的圖片來展示大自然真實的一面, 並且運用擬人法介紹各種動物的特點和習性, 能讓孩子可以更加易於投入閱讀, 此外, 透過故事, 遊戲, 小手工, 讓孩子增加對自然界和野生動物的認識及了解環保的議題
 
 
當中有些有趣的小遊戲, Little K 十分喜歡的, 而且即使家長不在旁小朋友都會懂得自己玩, 可以令到小朋友更加有獨立性和令他們覺得書本更有趣味

 

這本介紹的是溫馴的小綿羊, 我頗欣賞雜誌中的圖片, 看著看著好像自己也置身其中,  圖片的旁邊會有幾句文字介紹, 個人認為單看圖片已經很吸引 :P
 

每兩期隨書附送的雙面海報
 
 

除了介紹動物之外, 也有一些大自然的知識, 有時候如果不是透過書本我想我未必會跟Little K 介紹到不同的知識, 所以我喜歡透過看書去跟她交流不同的知識
 
 



現在至2月28日就有新春試閱優惠, $100 可訂閱三期
是我太遲跟大家介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網址訂閱
或打電話去查詢
電話: 3753 8400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