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22m - Day 4 小腳板遊星馬泰



很快很快, 已經打到行程第四天了
說實在, 在第四天的時候
我已經覺得很捨不得這次行程




好吧, 這歸正傳
這天郵輪到了馬來西亞的浮羅交移
但Daddy 卻因為鼻敏感令到喉嚨痛及鼻水長流
所以我們便決定不落船, 幸好我們帶定了藥, 
所以便留在郵輪中輕鬆渡過這天

先送上一張晚上party 時的照片:p



Little K 很喜歡模仿我們, 看見Daddy 在曬太陽
就趕快坐下來擺著post 的叫我們拍照


我也要裝酷一下拍張照片, 哇哈哈



這個景觀真的十分好, 可以看到泳池
我們在這裏不停拍照呢



午餐時間到了, 我們又去了這間很有情調的餐廳
望著大海, 一邊吃午餐, 真的很浪漫,
我的小寶貝, 將來你身邊的人又會是怎樣的呢?



今天是的是buffet lunch
我不太喜歡吃肉的
所以菜和生果是我喜歡的東西
而且每餐都一定要有飲品才合我心意的

這間餐廳味道不錯
我們都吃了幾轉呢



晚上是威尼斯之夜
lunch 後回房間便已看見有這2個面具了
真的很期待今晚的party 呢



沿途看見了一大班小朋友
就是我之前跟大家說過的會替家長們照顧小朋友的員工
小朋友們真的不會悶, 除了有games 玩之外
相中所見到就是小朋友的tea time
他/ 她們在吃著美味的蛋糕呢

除此之外, 我看見這個地方更用圍欄在阻隔其他人內進
真的令人感覺更加安心



嘻嘻
我們又去玩水了
因為這個行程中, 我們最享受的便是很relax
不用跟別人迫, 想吃便吃, 想去休息便休息
想參加活動便參加活動
完全是真正的身心放鬆



這個印尼的小女生正在跟Little K 玩耍呢
我很喜歡郵輪上的小朋友
全都很熱情, 懂得愛護小朋友
而且有禮貌, 父母的教導應記一功
我希望Little K 同樣是一個這樣人見人愛的小孩



這個是負責打理房間的哥哥
很友善的
常常滿有笑容跟我們談天
在他身上, 我看到"敬業樂業"這四個字



游/ 玩了幾個鐘頭水, 很快便肚餓了
這晚除了吃東西外
餐廳的氣氛還很高漲, 因為大家一起跳舞和有表演看呢



哈哈, 我跟Little K 都有出去跳舞呢
我真的很欣賞這裏熱情的員工
雖然每天都工作
但給我感覺是很熱愛自己的工作
很投入
跟他們傾談過
他們都說工作雖然忙碌, 但仍然覺得很快樂
這點我想我都需要好好學習



雖然天這麼光
但其實已經是晚上6時半了
Little K 正在享受她的兒童餐 - 魚柳
很好很好吃的



吃完晚飯後, 為了晚上的party
我們去了打扮一番, 哈哈
這個印度籍女士眼睛很漂亮的



本想叫Little K 一起畫花面貓
怎知她卻不肯給別人畫她的面




哈哈, 但回房休息一會後便問她想不想Become the cat
她很快的say yes
我便用我的眼線筆跟她畫了花貓樣子
她很開心, 不停的說喵喵喵
(而且還做著動作的)



去到party 的地點了, 已經人山人海
大家都裝扮了, 很喜歡這種人人都投入的感覺
每個人情緒都很高漲
大家都很盡情的跳舞
當然愛跳舞的Little K 都不例外啦



平時很早睡的Little K 
這晚都玩得不願走呢
做了父母後
很久沒有這麼放鬆的去玩
所以真的感覺很好
我覺得整個行程都令我很有得著



跳得累了, 便去lounge 飲杯飲品
是椰子類的飲品
很好喝的, 我很喜歡這裏的飲品
不太甜, 但又有種清甜的感覺
Little K 都很想試一口



哇哈哈哇哈哈
我說過這裏的Pizza 真的超級好吃
我們又吃了才睡
要不變成豬才怪
但真的很好吃嘛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