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感恩有著你 :)

認識 Little K mama 的朋友都會認為我是一個很喜歡小朋友的人
甚至不認識我的人很多時都會問我是否做老師
因為覺得我感覺很似
沒錯呀
 我是很喜歡小朋友的

但有一段時間
我想是剛剛出來工作時
每當有人問我將來打算想要生多少個小朋友時
我都會斬釘截鐵的說我不會生bb的

記得當時大家的反應都說估不到我不想要小朋友
但最記得的就是一個已做了mama 的朋友說
"哈哈, 聽著吧, 你一定會生的!!!"

當時的我心想應該沒有可能

一個連自己都照顧不了自己的人
可以去照顧到一個小生命嗎?

一個任性和沒有自信的人
有能力去教導好一個小朋友嗎?

當時我覺得自己沒有這個能力去做好mama 的角色
所以完全沒有想過要去做一個mama



之後遇上了比我還要喜歡小朋友的daddy後
我才發覺跟自己所愛的人有一個小孩也許會很不錯

感謝有一個他令我改變了思想
令一個沒有信心做mama 的我鼓起勇氣放膽去努力做好這個角色

如果有看過我的blog 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的懷孕期過很不好
因為突發性濕疹的問題
令我在整個孕期都受著苦
(有相同情況的mama 一定會很明白)

最擔心的是會影響到肚裏的Little K
因為濕疹非常嚴重
每天都要進食幾次中藥
當時我沒有食過太多補品
很擔心會令到Little K都會受影響
所以決心希望可以餵到母乳給她


但即使我多努力
用了很多方法都好
我都只能夠餵到2個月母乳
為了這件事我自責了很久
而且身邊又太多說話令我覺得很有壓力

所以在坐月期間人家說不可以哭我卻哭了很多次 :(

後來看過很多blog
跟陪月傾談過
只要在寶貝的成長過程中盡量讓她充足營養
一樣可以健康快樂成長


為了能在飲食上有好的營養給Little K
所以一路不停搜集意見
想找一隻最適合她的奶粉來令她有同樣的營養可以健康活潑的成長
感恩在Little K 一歲時轉飲了ILLUMA
Touch wood 她一直都健康活潑
而且亦都很願意和喜歡學習


我同樣感恩生了Little K
我從來都沒有幻想過我的孩子會是怎樣
我亦都沒有想過Little K 將來會為我做些甚麼
我感謝她令我的人生作出很多改變
令我對事物的看法很不一樣

從前我很執著
但有了Little K 後
我發覺很多東西都不需要太在乎
感謝你
你令我的人生更圓滿
為了你
我會更努力去做好自己 :)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12 則留言:

  1. little K咁可愛, 生多個啦!

    回覆刪除
  2. AGREE ar.. 我都覺得有左峻峻之後, 對好多野唔在執著..
    因為我地0既小寶貝對我地來說先係最重要0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好多野都唔駛咁在乎, 不過我都會咁在乎你同峻峻架, HAHAHAHHA~

      刪除
  3. 小朋友真係改變父母一生呀﹗

    回覆刪除
  4. 好感動,有時我回顧番肚B細個啲野都會眼濕架!
    有左小朋友真係好開心,就算要瞓少啲冇乜私人時間,只要見到佢笑even只係甜睡樣都係咁滿足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只要佢地健康快樂, 我地做父母既就滿足~

      刪除
  5. little k 咁可愛~咩都抵番晒啦: )

    回覆刪除
  6. 我都聽過好多人講話一定唔會生,但生左之後係無人會後悔的,哈哈,每日見到自己個寶貝只會覺得甘之如飴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