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Mora Lisa-PreWedding 2

第二部份的相片...

我覺得算是比較傳統的婚照...

所以這一part的相不是我最喜歡的.......



這一張不算太特別, 是一般的站立式婚照...

這裏是馬灣...我曾經都在這裏拍過畢業照呢....



加了effect的, 有一點倉涼的感覺...







感覺上笑容很一致呢...



這一張都不錯.......很moody的..



很喜歡這一張看不見樣子的相片....很自然....



還有這一張也很喜歡呢....

我不憻於望著鏡頭做出很美的表情...這些看不見樣子的...

反而令我感覺很美....



Hei的獨照...好好笑..........





還有......請待續......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大家like 了我們fb 的page沒有
給我們一個like吧
我們會常常在那裏update的


Or email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 我們呢

1 則留言:

  1. more more more pls~~~ u smile is so cute~~~~ hehehe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