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My 2nd Wedding Gift

我的第二份結婚禮物...

登登登登...

就是這一份來自Yan 親自DIY的簽名簿...



很漂亮呢, 是我喜歡的Lace..




之前其實都有想過自己DIY一本for 簽名用途, 但後來因為決定用簽名board簽名, 所以便打消了這個念頭了...



想不到,

竟然現在真的有一本...太好了..

收到後, 便第一時間想到可以叫兄弟姊妹簽名和寫下心底話...

但...

這麼漂亮的一本簽名簿, 我也想在big day給其他人欣賞呢....



謝謝yan...



你的手工非常之好呢...我和江先生都很喜歡...



我想...

我應該都會在big day當天放這本"靚靚"簽名簿出黎給大家留個言給我...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1 則留言:

  1. wah~!!!!!好靚呀..你fd真係好~!
    [版主回覆09/25/2011 09:23:00]Yeah...they treat me so good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