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試用 - 值得入手的 gülsha 晨露純玫瑰卸妝原液

早前收到Gulsha 送來的晨露純玫瑰卸妝原液, 但其實最近甚小出門, 基本上每天都宅在家工作, 所以我想既然是試用卸妝產品, 不如化得濃一點(既然都不會外出), 試試要不要卸很多次才可以卸得乾淨。


 Gulsha 來自純淨玫瑰之都伊斯帕塔, 它們的目標是我們目標是培育出全世界最高品質的大馬士革玫瑰, 並確保往後的品質, 讓人能體驗純正大馬士革玫瑰水。



要有質量的玫瑰水,蒸餾萃取過程相當繁複,需時至少6小時,其功效亦有目共睹,被視為珍貴的護膚品。gülsha遵循著近300年代代相傳的蒸餾技術,新鮮採擷得來的玫瑰花瓣放入古早時代的黃銅蒸餾器中,加熱至攝氏 120度蒸餾出一點一滴的最精純天然的玫瑰花水,保留玫瑰的精華。
 

 

gülsha 晨露純玫瑰卸妝原 液 以Micellar 技術能輕易卸去面上的妝容,包括眼、唇妝。同時,內含93% 玫瑰純露,可卸妝潔淨皮膚同時修復肌膚。當中的玫瑰純露可舒緩肌膚,不但不會傷害肌膚,其玫瑰純露之精華能為肌膚補充水分、珍貴維他命、礦物質和人體必須的脂肪酸,能修復肌膚。用後肌膚並不感到繃緊。產品不含防腐劑、矽、礦物油、酒精、合成色素以及合成香料。產品適合各種膚質,在法國研發並通過了皮膚測試。
 

 

用後感: 這次我特地為了試用而化得比平時濃了2倍以上的妝容, 我用卸妝棉沾了幾滴 gülsha 晨露純玫瑰卸妝原液, 先在眼妝位置輕輕塗抹, 再感覺跟平常我用卸妝水很不一樣, 有點帶泡的效果, 輕輕一抹已能輕易卸去大部份化妝品, 用了第二塊卸妝棉時已能將全面彩妝卸掉。

卸妝效果十分好, 保濕度高(這點很明顯), 用後皮膚沒有乾爭爭的感覺, 而且感覺十分清潔, 要數缺點我覺得是味道對我來說並不是我十分喜歡那一種, 但不計這點的話, 我覺得十分滿意 :)


憑優惠碼可以用優惠價($180)購買乙支2月限定優惠碼..MW180
原價..$199/支

優惠期到2月29日https://bit.ly/2ufvomS

情人節甜蜜蜜禮物~
在Zoe by Profex 網上店購買gülsha產品滿$250,
即送土耳其直送限量天然玫瑰蜜!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1 則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