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試玩 - 「香港SuperPark」放盡大人小朋友電力既超級公園


 這天收到SuperPark的試玩邀請, 二話不說做完功課後就跟Little K 去玩了, 說實在這是我們第二次去位於奧運站的SuperPark, 上次是好友的生日會, 那次已經覺得很好玩, 但由於時間關係所以沒有玩到很多玩意, 於是這是決定要玩個痛快!!

(對於玩, Little K 是可以120%投入的 :P)

這幅紫色的牆用來拍照很不錯


來自芬蘭的SuperPark秉承芬蘭的愉快學習精神和專有技術,自2012年起,便為一眾不同年齡、大小朋友帶來無限歡樂,給他們一個空間運動、交友、放電,盡情玩耍。在當天除了見到有10歲下的小朋友外, 也有不少的是中學生一起去玩, 證明這個場地適合不同年齡的大小朋友。其實不止小朋友, 就連父母都可以投入其中一起玩, 完完全全體現出親子的樂趣。


這次我們要試玩的就是SuperEaster Race (19-28/4)
 

秘密驚喜:SuperPark 的特備員工SuperEasterBunny將隨時出現與參加者決一高下!
 

這個SuperEasterRace, 只需要2-4人組合即可成團, 參加包含6項運動遊戲挑戰賽, 參加SuperEasterRace無須額外收費, 只須於網上購買門票後預先登記就可以。


購票後即可登記SUPEREASTERRACE迷你運動競技賽

遊戲包括有Little K 以下玩的幾款

投籃挑戰站 (SUPERHOOP)
 
 

1分鐘內完成挑戰, 看看你可以得分多小?
 
 
彈珠足球場 (SUPERPINBALL)

 
在排隊時,  兩位小朋友看著別人比賽時看得入神


這個遊戲玩到我們身水身汗, 由於沒有人排隊所以我們玩了好幾次, 完全是消脂的好幫手 :P
加上是計時的關係, 所以令到大家玩得更加投入和緊張
 
 

瘋狂勁舞台 (HOT STEPPER) 讓大人小朋友大顯舞姿, 看看小朋友的舞姿強勁還是大人的?
跳得累了, 要渴點東西抖一抖才有力去下一個挑戰
 
 

攀石牆 (AUGMENTED CLIMBING WALL)
 

這個遊戲又怎能難到十分好動的Little K呢, 看她輕易地就爬到上去了 (拍手)
有時候我真的懷疑她天生是隻小monkey
 

去到街頭籃球場 (STREET BASKETBALL)
這次是Little K 第一次打籃球, 橫衝直撞, 但卻不夠高不夠力射入籃, 真的很好笑呢, 話雖如此, 她也很認真的去玩, 體現出運動的精神

 

保齡球 (SUPERBOWLING)

玩完以上的競技賽後, Little K 又怎會捨得走呢....
她不停來來回回的玩, 完全不捨得走, 我的電力已放盡, 她的依然活力充沛

 玩完幾小時後, 她終於捨得去食晚飯, 離開前更說: 媽咪, 不如下次再黎玩啦, 真係好好玩好多野玩呀!!

 

豐富獎品

  • 所有完成賽事的團隊均可獲得After6門票乙張(每2人可獲1張)
  • 當日每個時段的最高得分者,可獲SuperPark 藍球或SuperPark足球乙個
  • 全場總冠軍(比賽活動期間的最高得分者),將可贏取終極大獎﹕SuperPark滑板車乙架(價值港幣$1,000)及SuperParkHong Kong全年門票(售價待定)。全年門票將於今年稍後才正式推出,全場總冠軍可以優先尊享。
 
*SuperEasterRace每日三節,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12時30分、下午1時30分至下午5時、下午6時至晚上8時30分。每節完結時間將於登記處即時計分及換領獎品。


地址
香港九龍海輝道18
一號銀海地下 (鄰近奧海城)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10時至晚上9
星期六日、公眾及學校假期 上午9時至晚上9
聯絡電話
3611 0139
(
上午9時至晚上6)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