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試用 - Le Blanchk PICO Laser 體驗

早前去了旅行時突然有一天照鏡時發現自己的斑竟然一下子深色了很多, 連Daddy 都說: 係喎, 咁深色既?? 你無搽防曬呀??

>_____<

我承認我在那個行程中確實低估了太陽伯伯的威力...於是除了帶來快樂的心程回家外也帶了滿面的斑斑呢....最近收到邀請去體驗 Le Blanchk PICO Laser, 我二話不說地答應了, 就是說面上的斑真的不容易去除, 而做過PICO Laser 的朋友都說值得做, 所以我也更有信心了

位於中環的Le Blanchk, 鄰近地鐵站, 放工或是Lunch time 去都頗為方便, 一去到的時候心中哇了一聲, 怎麼美容院會裝修得那麼田園風呢?? 很夢幻風 :p

 

職員叫我填好個人問卷後等待一會便可以入房進行洗面了


連走廊的牆紙都很田園風 :p
 

我會在這間房先洗面, 順帶一提, 替我洗面的職員洗得十分仔細, 我一邊洗面一邊想, 如果我在家洗面都這麼仔細的話皮膚一定會十分好的 !!!

但可惜我不會 >.<
 

看到我在化妝後都這麼明顯的見到面上的斑嗎??看起來好像很污糟的感覺....
即使連粉底都遮不到呢..
 

洗面完成後便去了另一間房用儀器拍照, 可以透過儀器將皮膚最低層的色素都照到出來
 

我不想嚇怕大家, 但經過儀器後的相片確實會讓人嚇一跳的, 我最最最嚴重的色素位置在鼻和面頰位置, 美容顧問很仔細的跟我道出為甚麼會形成這些色素, 而最後提醒我是一定一定要用合適度數的防曬用品。另外大家看到相片中的紅色點點是油脂遮蓋著的毛孔, 說明了我的皮膚油脂分泌比較多, 易於出黑頭和暗粒, 可幸的是我並不算最太嚴重
 

以下是完成圖, 整個去斑過程需要大約15-20分鐘, 坦白說是有點痛的, 但放心是可以接受的, 而完成後職員替我敷上面膜以作保濕和鎮靜之用

PICO Laser是以高速震破原理,震碎皮膚色素問題,能有效改善表皮色班之曬班、 雀班、咖啡班、真皮色班之太田痣、藍痣。表皮及真皮色班之荷爾蒙班, 後天真皮黑色素增生等問題。 治療過程中,Pico Laser皮秒激先能將傳至皮膚內的熱力減至最低,因而 可減少一般激光對治療中產生的副作用,例如皮膚反黑或因能量過大 產生白點之問題。

 

整個過程快捷, 對於心急回家的媽媽來說是最好的 :p
顧問再次細心的提醒我一定要使用合適度數的防曬用品, 而且更跟我說這裏的服務是可以單次購買的, 更歡迎在lunch time 時做美容療程
 

這是兩星期化妝後的效果, 真的是淡化了, 但始於我只做了一次體驗所以是不能完全清除的, 如果大家都想做PICO Laser 的話可以去看看它們的網頁


Facebook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