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試用 - 台灣媽媽追捧的補身恩物 - 田原香滴雞精

滴雞精是南部古早流傳的滋養聖品, 以往農家都會用自家飼養雞隻, 透過隔水蒸煮的方式, 花一整天的時間才能滴出一碗雞精, 我在想就好像我們女士生產後坐月子期間每天都要吃一隻雞來補身的情況相似



滴雞精適用於大部份人士, 如準備懷孕(男或女皆可), 懷孕中, 坐月子, 哺乳媽媽, 經期調理, 兒童(3歲以上), 青少年(12-18歲), 老年人保養, 工作壓力大, 生活腳步緊湊, 長期熬夜, 用腦過度者, 以及手術前後滋養元氣等人士, 而我就是工作壓力大, 生活腳步緊湊, 長期熬夜, 用腦過度這種人士 >.<


最近公司工作真的很忙碌, 每天都睡得不穩, 明明很疲倦但卻在半夜中扎醒, 而在第二朝好像整晚沒有睡過似的, 真的很辛苦 >.< 有了這情況後我嘗試去跑步來改善, 我覺得跑步這個方法蠻不錯, 起碼在晚上是可以睡得較好, 但是我又抽不出時間每天去跑步(好啦我承認我在放工後真的不想再郁動), 所以也想用其他方法來改善疲倦的身軀和精神

這次試用的是原味滴雞精 (60cc裝10包/ 盒), 價錢是$480 一盒, 內有枸杞, 紅棗, 黑棗, 黃耆, 可補血氣, 而3歲以上小朋友都可以飲用, 所以我都有讓Little K 飲用, 她說她不喜歡飲這個味道, 但我說這是對我們身體好的, 她就乖乖地渴完 :D


田原香滴雞精選用由台灣南部治養的走地雞, 由牧場環境, 飼料到飼養方法都完全掌控, 即是田原香由養雞, 燉滴, 製冷, 運輸到零售都一手包辦, 不怕中途有外來因素影響到品質

味道和燉湯的相似, 所以我很喜歡, 不過只是份量太小覺得不夠, 哈哈 :P
我喜歡渴湯水, 而滴雞精有補身功效, 在飲用後較沒有飲用的日子較精神, 工作都能較易集中, 很適合經常疲倦的我


飲用方法:
拆除包裝袋, 將結冰之滴雞精放入碗中, 無須解凍, 加上蓋子直接加熱至100度即可
1. 微波爐加熱: 整個碗置於微波爐中加熱, 微波爐功率有所不同, 需要1-3分鐘不等, 建議每1分鐘以湯匙攪拌一下觀察
2. 隔水加熱: 整個碗置於熱水中加熱



滴雞精也有其最佳飲用時間的, 田原香建議早上起床空肚飲用最佳, 亦可於下什六時前空肚飲用, 飲大約15分鐘後再用餐。記緊是避免睡前飲用, 以防精神狀態較好所以睡不著
另外發燒, 發炎, 腸胃炎等情況下都要暫停飲用
而女性月經來潮期間, 可以飲用<原味, 空白, 暖薑>, 其他口味則建議暫停飲用
建議每天飲用1-2包, 若身體較為疲倦可以飲2包, 坐月子期間建議每天飲用2-4包

產品保存方法
田原香產品並無防腐劑, 故需要結冰雪藏在冰格內, 食用期限請參考盒上<此日期前最佳>, 若冷藏後未結冰則只可保鮮3天, 要注意呀

P.S. 不建議將包裝鋁袋以任何方法直接加熱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田原香的門市看看
源自台灣的滴雞精品牌很多,但只有田原香在香港有門市,目前是開在油麻地、灣仔、荃灣三個點,新加坡也有門市,門市的人員都有定期接受中醫營養的訓練,而口味也有很多選擇, 可以去門市問問工作人員那一款最適合自己的體質

相關資料: 
田原香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qchickenHK/
田原香網頁
http://www.qchicken.com.hk/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