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試用> 推介 - 舒緩日常疲勞的從心養生館

工作繁忙得很, 令到我每天頸梗膊痛, 疲勞不堪, 所以就去試了這個人手淋巴理療

我想不需要我多講你都會明白一個媽媽會有多疲勞, 而且在上班時間是整天都會使用電腦, 坐姿稍一不對便會令肌肉更加疲勞, 所以我在空閒時間都會去一去按摩或是通淋巴, 好讓自己可以舒緩一下




位於尖沙咀的從心養生館 (下稱從心), 地點算頗方便, 地鐵站行過去大約5-10分鐘, 上到去時看見燈火通明, 跟一般的按摩店感覺有點不同, 經問及店中員工後得知原來從心不單止是一間按摩店


人手淋巴理療: 人手淋巴理療(身體/減肥/按摩) 1. 人體淋巴是主要的排毒系統,人手淋巴引流可幫助疏通全身表層淋巴糸統,有助排毒,清 除多餘脂肪,能有助改善皮膚質素,改善體型,提升血液循環 ,增強免疫力。 2. 人手經絡按摩能改善人體酸、麻、痺、痛的難受感覺,提升免疫力,幫助改善失眠,減輕 肌肉勞損痛楚。 


這天我試用的就是人手淋巴理療 - 按摩, 我一去到就問了一個問題: 一陣可唔可以較暗D盞燈呀?

哈哈, 答案當然是可以啦 :P

按摩師跟我說我下半身比較水腫, 雖然不算肥胖但亦要留意要定期去通通淋巴, 因為有些淋巴位置明顯地比較實, 而肩膀亦是我較疲倦的位置, 她問我是不是睡覺時都習慣了傾過某一邊, 所以導致我將手舉起時不能完全的伸直, 而她說出我的問題都是我日常發生的事 >.<

整個按摩療程(約45分鐘)當然就是舒服啦, 而且按摩師的手勢跟我之前按過的很不一樣, 不是硬生生的按下去, 而是很有種很溫柔的感覺, 但大家又不要誤會是那種沒有力度的按摩, 我覺得按摩師按下去的時候是有種按中了位的感覺, 而又不會令我感覺到有任何痛楚

而最令我驚訝的是當按摩完畢後穿回鞋子時, 鞋子竟然是比之前鬆了很多, 而且感覺整個人都輕鬆了 :D


另外還有養生部:
• 磁頻理療瘦身/瘦面
• 紅外線刮痧罐
• 中藥蒸身


地址: 九龍尖沙咀金巴利街 7-15 號安聯大廈 14 樓 A 室
預約及查詢: 2722 0028/6162 5058 (whatsapp)
Facebook:@chongsum.health
歡迎預約免費檢查。

讀者優惠 -第一次到從心體驗療程,講出我的名字 (Little K mama) 介紹,
即可以半價優惠享受任何正價療程一次。(以上優惠只限從心新客人)


<這篇文章是與從心合作>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