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My 4th PiC - Present to Pak BB


由白BB未出生時(白BB在2010時出生的)
Ki 已經答應白媽媽會送一幅畫給這個小寶貝
之後拖拖拖拖拖拖
終於

今年
可以實踐到自己的承諾了

起初的構圖並不是這樣的
最初是想畫白BB在初生時的樣子
但是
自己的畫工實在太差
試了很多次都失敗

只好
再想想甚麼東西可以代表白BB


我很喜歡幾米
不論是他的畫還是插圖
我都很喜歡

所以
在網上找尋靈感時
給我看到一幅一看便有白BB感覺的插圖

我要這一幅畫有很快樂的感覺
就是我希望白BB可以快樂地成長的感覺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家畫的畫呢
用了很多個星期去畫
最初的完成作完全給我改了
是澈底的再畫多一次

一邊聽歌一邊畫畫是很寫意的事
如果你是有這個心情的話
在家中畫畫有好也有不好的地方
好處是你不用管還有多小時間可以用
壞處是你往往會拖延很久時間才能完成

這都是Ki 的作品
很幼嫩
但很滿足
我很希望以後我還會有這個心情去畫更多的畫

這個小寶貝就快2歲啦
由當初的小bb變成現在的小小朋友
非常的sweet
是我們大家的小甜心



你喜歡這幅畫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