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Wong Tze Wah talk show

早前經過地鐵站看見了一張海報...

心裏十分激動,

因為一些問題, 上年不能夠看到的黃子華talk show,

竟然在一年後有機會看到...

所以...知道後很興奮....



怎去形容呢??

情況有如你很喜歡一樣東西, 無奈地你因為某些事情而沒法擁有,

當你以為不能再見時, 卻再一次出現在你眼前一樣.........

太誇張??

沒有呀...是真的...真的是這一種感覺...

決不能讓自己再失望多一次...



這夜很高興,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跟我一起去完成其中一個願望..

想像不到...

竟然...第五行...哈哈哈...




我很欣賞黃子華,

衷心覺得他非常的有才華,

我覺得這晚的talk show很黃子華...

黃子華是一個讀哲學的人,

他曾說過, 自己是十分悲觀的,

但是通過讀哲學的過程中, 令他明白人生是不公平的,

是哲學令到他對人生釋懷...








這晚, 黃子華的自嘲中,

我好像看見了一個中學讀文學時讀到的一個懷才不遇詩人,

黃子華通過笑話型式去表達自己的懷才不遇,

想發展卻未能大展抱負...

他有才華,

卻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有一樣東西是他所強調的,

他說做人一定要有理想...

即使理想是敗在自己手上也好,

也不要放棄有理想...



理想...每個人都曾經擁有...

有些理想慢慢可能轉變成為"夢"想...

有些理想經過年月也許會被我們遺忘...

我的理想可能每年也在轉變,

唯一沒有變的理想,

就是我想個一個有用的人,

可以用我的力量去照顧家人...

你...有理想嗎??





還有...

黃子華還帶出一個問題,

到底人生是有自由還是沒有??

到底人生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還是早早就注定是被人控制??

人生到底是為自己而活還是為別人而活??





一個talk show, 我沒有帶著聽笑話的心態去聽去看,

因為我知道黃子華從來都不是只想你只是笑著離場....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大家like 了我們fb 的page沒有
給我們一個like吧
我們會常常在那裏update的


Or email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 我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