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維他命加油站]全面補充維他命及營養@紐崔萊Nutrilite好唔好?用後感小分享

隨著年齡增長,會更關注自己身體好唔好, 都市人很多都有吸收不均衝情況,所以選擇優質的維他命及營養補充品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最近認識到Nutrilite紐崔萊的維他命及營養補充品,包括Nutrilite紐崔萊Double X多寶維他命營養片及奧米加三脂肪酸, 不過讓我先來介紹一下紐崔萊Nutrilite!




Nutrilite紐崔萊重視維他命及營養補充品的品質好唔好, 從種子到成品, 可以在一站式追蹤網站知道9作流程,讓消費者清楚知道放進口中的維他命及營養補充品的營養是從何處來。紐崔萊Nutrilite在不同地方均設有有機農場,網站亦有時直播,生產與品質,控質到包裝好唔好等的細節位都認真處理,製作過程透明度很高呢。

 

產品方面,先來看紐崔萊Double X多寶維他命營養片, 大家覺得紐崔萊包裝盒好唔好睇呢?見到包裝很精美, 三種維他命營養片均真空處理包裝, 維他命含有22種維他命及礦物質, 21種植物營養素,為我們提供全面營養,維他命有均衡的5色植物營養素,為我們補充日常生活中缺少的營養及維他命。



紐崔萊Nutrilite網站有關Double X多寶維他命從選擇種子、農場至包裝的過程,很少品牌可以有此高透明度披露製維他命製作流程,可以確保產品對消費者和家人都是安全純淨、天然、有效。




另外的就是Nutrilite紐崔萊奧米加三脂肪酸, 含有豐富EPADHA,魚油嚴選來自挪威及秘魯無污染海域的鮭魚, 鯖魚, 沙丁魚及鯷魚

 

大家都知道魚對身體有很多好處, 因此紐崔萊Nutrilite72小時內完成原粒油丸的製作工序,將紐崔萊Nutrilite魚油保持最新鮮的狀態。有讀者會問魚油對身體好唔好?美國心臟協會指出, 奧米加三有效促進心臟健康, 是人體必需要的營養,而脂肪含量高的魚類是高濃度奧米加三脂肪酸中的主要來源, 能夠促進大腦, 關節, 視力及神經系統的健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網址查詢更多:
https://nutrilitetraceability.hk/we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