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9日 星期四

神仙水長期用家真心分享:原來SK-II神仙水不只一般保濕精華



無論冬天或是夏天,保濕精華是各類型肌膚的基本護膚品。我自己無論多懶都好,但保濕環節都是不可或缺的。各式各樣的保濕精華充斥市面各大護膚品牌,我試過很多不同大品牌(也「中伏」數次),當中有質量保證的,自然不得不提SK-II皇牌保濕精華,亦即是暢銷多年的「神仙水」。出名自然多人討論,亦有不少人抨撃同揣測,而我作為SK-II的長期用家,亦想為大家解答「神仙水」最常見的三大誤區,例如神仙水是否只有保濕精華護膚效果等等,讓各位姊妹也不用錯過適合自己的護膚品。當然,不同護膚品需切合個人膚質,各位姊妹還是需要根據自身膚質去選購保濕精華喔。
 
保濕精華

保濕精華
 
因為很喜歡神仙水為我肌膚帶來的神奇效果,我不時會介紹給朋友們使用,但發覺原來身邊很多朋友都「神仙水」有錯誤理解,曾聽說過SKII的神仙水只適合年紀大的女士使用, 亦有很多人認為水狀的神仙水只是普通TONER,只有保濕效果,甚至乎有人認為SKII 的神仙水會令皮膚上癮,甚至變薄,就是抱著這種錯誤的觀念,於是大好一支神仙水就白白浪費了。作為忠粉的我今次就為大家深入探討, 解構SKII神仙水的迷思吧!!
 
首先,神仙水常常被認為是TONER,可能因為它質地呈水狀,而且容易吸收,但事實上神仙水不但是一支保濕精華,更是一支全效能的精華液,除了基本保濕外,更可以一次過解決肌膚問題, 長期使用肌膚會變得透亮有光澤。我每天潔面後,先使用TONER輕輕去掉面上老舊角質,再將神仙水輕輕拍在臉上,直至完全吸收。用過神仙水後,會發現煥膚效果非常顯著,膚色會去掉暗黃感。

 
當然,好的護膚品要持之以恆使用,用了一段時間神仙水,我發覺膚色自然一天比一天均勻,而且感受到肌膚保濕的能力提升,毛孔亦因有足夠水分而慢慢撫平。每天護膚步驟加入SK-II這支皇牌全效保濕護膚精華,就能夠省時又零負擔地改善膚質啦,超級輕鬆!
保濕精華
我知道就這樣概括地說實在是太沒有說服力了,因為我有做小功課喔!深入去研究當中成份,才能夠好好地推薦給大家。SKII 的全效保濕精華(神仙水)當中蘊含超過90% Pitera精華。Pitera?大家應該都對這個名字很熟悉吧!有一次去補購神仙水時,櫃姐就跟我介紹Pitera的故事:原來它是源自於酵母發酵過程中萃取物,是超級天然的成分,其分子跟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亦很相似,更容易將養分滲透到肌膚。Pitera對肌膚有好多幫助,幫助加速肌膚的自然代謝,令老舊角質層自然褪落,逐步改善閉塞毛孔問題,就像打開了肌膚吸收養分的大門一樣,輕鬆吸收營養!一枝神仙水就可以幫我的肌膚補水、收毛孔、穩定肌膚一步到位,很神奇吧?
保濕精華
 
一支簡單的保濕精華就可以改善以上皮膚問題,也難怪坊間說用了SKII 的保濕精華後會「上癮」,這麼簡單的護膚程序就有全面改善膚質效果,讓我一試就愛上,亦暫時找不到更好的替代品,可能因為長期使用的話,就會一直保持著好的膚質,或許這就是坊間所說的「上癮」吧。
 
保濕精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